感恩今日情緒又再恢復多一點,正能量又再多一點了:P 坦白講,昨日久違地出畫帳IG POST其實心情有點緊張,怕大家覺得我再營運畫帳,會變得分心不專注在神身上。
但好感恩是虛驚一場,我是膽小鬼XD。聽到大家分享以往跟外界老師學唱歌和敬拜的經歷,讓我明白到,信仰不是要令我們人生抹走所有目標,信仰和理想是可以同時存在的,只要目標不違反信仰原則,我們讓神居首位,由衪帶領我們人生和達標過程,盡力做好每個角色,那就足夠了。
我有種感如釋重負的感覺,我愛的信仰和夢想終於無需二抉其一。因為畫帳IG也是我珍藏與身邊人回憶,和守護大家的地方,我也向大家許過諾言,要一起營運,要一起渡過所有重要的時刻。現在信仰和愛,能夠繼續在這裡一直傳承下去,實在太好了!我也發現,允許自己多點空間表達和感受信仰,這也鼓勵我現實多去愛和行動!就如今日教會後,我到訪了以前畫班老師的畫展,與老師聊一下近況和畫畫,還拍下今天的蜘蛛俠畫!我感覺好開心,因為我除了在網絡世界外,我開始學習現實生活裡如何關心人,慢慢做昨日我期許自己要做的事了!
但我仍會保留PENANA的寫作,這裡是我和大家說心事的心靈花園小天地。因為今日聽教友分享以往有寫信仰日記的習慣,可檢視生活信仰狀況如何。這裡是一個寧靜的好平台,讓我慢下來思考每日做得好與不好(信仰角度上)的地方。好像今天,我觀察到自己有一個好明顯的盲點,很阻礙我信仰成長,就是:怕人。
怕人,令我不敢與不熟悉的人有眼神接觸,怕收到敵意,總是先躲藏去保護自己。但這心理情況令我常常留意不到身邊有人有需要。今日崇拜時,我前方有一個女孩傷心落淚,但我只顧看詩歌歌詞,我竟沒看到,直到身邊小組組員遞紙巾給她,我才發現到情況。感恩聖靈提醒我意識到有這個問題,今日刻意提醒自己多留意身邊人,情況在下午才稍稍改善。為此向神禱告,會和神一起認真對待和改變這情況。嘩!改變自己,真的是長期作戰的大任務T。T
但比起只留在溫室,被溫柔的大家照顧,我更想成為能力和責任更大的人,守護身邊人,和他/她們同行,成為一個更像神的基督徒!不過我也喜歡被大家照顧的時刻,心很溫暖,是我努力的力量,默默收藏!我會繼續加油的^V^
10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tRWqRjKkN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