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很忙,幾乎都在電腦前偷懶碼字,只是碼了一章~
最近手的狀態不是很好,可能因為工作+碼字的原因吧~
手腕在某些特定動作時還是會有點隱隱作痛,猜測是前兩天的工作任務導致的,畢竟需要一直搬來搬去,沒人幫忙有點痛苦,而且我想應該是有點扭到了。
原本休息一天恢復了點,結果第二天又因為忙碌,推了點重物後好像又來了,現在儘量注意一下~
昨天手掌肌肉也開始痠痛了,手手真的超級可憐的இ௰இ
自從前段時間(忘記幾時了)一直努力追求日寫三章後,手指直接抗議,到現在也還沒完全康復,還能打字,但要減慢速度和力度,寫一兩段就休息一下,所以2000多字的章節也需要寫很久,工作不忙的話一天是可以寫完的,工作忙可能要兩天或者三天,畢竟手指不能趕工了(癱)
目前身體其他部分都沒問題,只有手還在受傷中……
不能一直打字的情況下,我就把所有可以打字的機會都投放在碼字上面了~當然也會繼續在社交網站更新每日更新的作品,除了打廣告,也要讓人知道我還在ww
為了保護手指也有稍微減少碼字的頻率,比如一天寫完一章就想強迫自己休息,可發現我好像除了碼字也沒什麼做,看電影什麼的沒看多久又想打字,真痛苦呢~
希望手手快點好吧~wwww
ns216.73.216.75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