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your story does not contain illegal, hateful, inciting, or violence-promoting content, or any infringing, plagiarized, or spam material, and that it complies with Penana’s Terms of Use.
Penana reserves the right to remove any content that violates these rules or causes legal or community risk, and to suspend or terminate related accounts.
我是Kevin, 來自香港, 大學畢業了有幾年. 喜歡寫作, 亦喜歡讀小說. 我會寫的都是一些較現實, 生活的題材, 武俠, 奇幻一類的不太會寫, 但都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
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高中生,常常突發奇想就一直很想寫愛情小說。
我是新手喔,來看我的第一篇作品。多多指教
會去看看的!加油w
我也是新手!請多指教(^__^)
等等去看你的作品
你也加油(ง'̀-'́)ง
你的小說我會去看的~
文章還沒有放上來,但是有庫存,是一篇愛情短文
各類中,英文章都可以寫> <(18禁例外XD)主攻愛情短文
謝謝各位大大owo
我也是寫愛情,歡迎交流
話說,小女子英文不好,會寫英文的文章讓小女子好生佩服
英文章呀!好厲害,連這個也會寫(羨慕😖
因為從小學習英文,所以寫文章還是有把握的>///<
以後大家交流交流^^
新文章放上去了,還請大大給點意見@@
你好喔:)
其實英文不太難,只要勤加練習就可以了^^
以後大家當個朋友,交流一下文章可以嗎>///
我英文還算可以啦!只是要我寫文章就寫不出來了!(*´>д<)
一起加油吧
愛情小說加油啊!!哇,羨慕,我英文還得加強XD加油~~
感謝大大支持(淚)我會繼續努力的:)
以後大家交流交流
凌喜歡看愛情,英文就謝謝...加油...拜~
再去看看妳的短篇愛情唷~
也是一樣主攻愛情,另一個我比較擅長奇幻搞笑風(人格分裂( ´∀`)
我們一起加油ㄅ~
期待你的小說!!
我是雪琪><
不一定會寫文喔!!
有另外的兩隻,都沒有用。
有一隻也叫雪琪,但有在用的是這隻喔XD
大家別搞錯!
有不懂的可以問喔ヾ(*´∀`*)ノ
沒寫文沒關係,來寫詩or詞(討打
那是寫文的前提,看著...看著...都想寫了!
喜歡奇幻小說
我也蠻喜歡奇幻類的ヾ(*´∀`*)ノ
(雖然我主攻愛情,但奇幻我也超喜歡的!)
之前有一部奇幻的,但想從練
是故事?還是寫作的方法?
但是都把主要的架構留著,然後再修改
不過修改……嘿嘿……改年吧!目前要認真寫完一部
大大好,偶素新人得私!(日語)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如果喜歡我的小說歡歡歡迎關注我歐!!
By the way 偶素混血兒呦!我混了3~~~個國家,猜猜看那三個吧!記住,三個裡面不包含台灣哦!!
請多多指教,等等去看看妳的文,咱們交流一下(*゚∀゚)
咱家猜……剛果,馬爾地夫,冰島(根本來亂(*´ڡ`●)
謎之音:妳也知道啊( `д´)
偶也素混der~~~~
混黑道_(:з」∠)_
(滾😒
哇!混血!!酷!!XDXD
恩...韓國?澳洲?
我們兩個聊過天了!!
你才對了兩個國家哦!!
法國、日本?還差一個,加油吧!
而且,你才對了兩個國家
是......新加坡??_啊啊啊!!好難,國家我一點都不精通
你已經很厲害了!!
喜歡悲劇、獵奇血腥、奇幻小說,最近喜歡上日更了(๑•̀ㅁ•́๑)✧
奇幻悲劇+1❤
小星小歿小歿歿歡迎隨意叫😜
我也喜歡血腥黑暗,或奇幻的XDXD
歡迎你呦
這裡新人一枚,歡迎拍打呦^艸^
瑄寶是喜歡跳坑呢?還是挖坑?。⊙ v⊙。
雖然我其實很……龜速⊙艸⊙
請多多指教OwO
完全惡性循環啊…
真的,所以很苦惱,靈感不要走!!qwq
感覺是齣愛恨情仇(´⊙ω⊙`)
(。ŏ_ŏ)
寶寶真的不懂((現在真想挖坑跳坑躲起來
請多多指教
不過……殘念的是疏影我目前考生一枚QAQ
所以依舊慢慢……
真假!?你高三?還是國三?(°д°)(°д°)辛苦了,度 讀書重要!!加油
我最喜歡甜虐甜的劇情了呦~⊙ω⊙/
喔喔,感謝拜讀喔^U^
有喔,我每天都很勤勞!(認真
所以來日我要是神隱了,不用懷疑QoQ
很棒!!加油
好喔!!讀書加油(ง'̀-'́)ง
不過不知不覺就已經到這個歲數了呢……
其實純粹只是因為太矮XD
噗哧哈哈哈哈居然XD
我是來自外太空的寫文新人一枚
我的名字叫 美如天仙·有問題
你可以叫我77or有問題
小女子是小國一的中二少女一隻
你問我不覺得羞恥嗎?
我從出生 節操君就跟我的腦一起走失了QQ
不要笑我T_T
以上
我是高一菜鳥ww
哈哈哈哈哈哈無腦同伴歡迎XD
很高興認識你,寫作加油XD
高一啦~ 心累嗎?😂😂😂微積分
有點,目前還沒教到,但快死了qwq
是高三也是中二,更是神經病,只有寫作和畫畫時才會正經一點(只有一點點
我要叫妳77,按數字鍵很方便(別打我qwq
節操是啥?(゚Д°) 能吃ㄇ(正色
我是高二後菜鳥,請多指教呦~
XDDD是說妳的名字好奇特rr有由來嗎?😂
窩覺得……挺好吃的😂可以吃到心酸的味道
77什麼的……由來挺悲哀😭😂😂
這裡咋都是高中的😂😂😂
由來……更奇特了(仰望天空~
反正各種中二就對了😂😂
在遙遠的國度裡~
我選擇狗帶😂😂
常常自言自語的我 對你比個讚( ̄∇ ̄)
將軍英明
這裡是,來自地球上的,亞洲裡的,馬來西亞的,逗比不明生物。有點饒舌哈哈哈。
網友都叫我梨子,各種神梨,水星梨,水梨等。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多... ( 驚訝 )
腦洞與靈感就像親愛的姨媽一樣說不來就不來 (喂你矜持點!)
愛好是畫畫,寫字,唱歌,跳謎之舞 ( 點頭 )
是中二病癌末期患者。
挺酷的饒舌XDXD
哈哈哈哈哈我喜歡水星梨,所以就打算這麼叫你了XD我是Wendy(也能叫我Dani)
靈感人很腹黑,都耍我qwq
我也喜歡畫畫XDXD
神經病患者,在此歡迎你XD
等等我看到神馬奇葩的綽號XDDD
姨媽這個形容詞太貼切了我喜歡(喂##
這裡的似乎足夠開精神病院惹w
跟親戚之間要禮尚往來和陸相處才能保持規律的聯絡關係阿(?)
愛好同樣也是畫畫,唱歌,跳舞......的另外那個(掩面)
還請多多指教
名字的事情是因為我有個網名有水這個字,然而我逗比地表示自己是水星人,落水被傳送到地球來XD
又有人叫我梨子,合起來就是水星梨了 ( 點頭 )
其實不是親戚,是某個被稱作姨媽的小壞蛋 (////3////)
原來是同道中人(這裡也是個中二病……
我也喜歡畫畫和寫字喔,沒有他們我會覺得怪怪的
也是中二一名(興奮興奮(///▽///)
前一本書,我太監掉了,但這次我也會努力地寫的,希望帶給大家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