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your story does not contain illegal, hateful, inciting, or violence-promoting content, or any infringing, plagiarized, or spam material, and that it complies with Penana’s Terms of Use.
Penana reserves the right to remove any content that violates these rules or causes legal or community risk, and to suspend or terminate related accounts.
我是Kevin, 來自香港, 大學畢業了有幾年. 喜歡寫作, 亦喜歡讀小說. 我會寫的都是一些較現實, 生活的題材, 武俠, 奇幻一類的不太會寫, 但都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
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殘花(不要加敗柳錒QAQ
是個迷你的新人吶##
本人專攻偶像同人文~~
宣傳一下吶:
EXO-最後一朵花開
BTS-錯過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本人還是國二的屁孩
所以文筆有點渣錒(=゚Д゚=)
希望大家見諒~
P.S:本公舉我懶癌末期~勿催更(倒
我是朱諾,走翻譯文風
請多指教~
類型各方面都可寫,是個小新人,請多指教。
我是Wendy(也能叫我Dani)
各方面都行ww厲害!!加油!!期待你更多的文章XD
歡迎你,寫作加油!
嗨嗨!我是朱諾,新人+1
身為跟化學絕緣的一類組
超級崇拜能在文章使用化學知識的人!
加油,期待你的文章!
這裡是星歿,綽號小星小歿隨意叫,請多指教囉~
腦袋隨時都有新故事誕生,靈感來的快去得也快。
很容易棄坑,所以用力揮打鞭子
類型廣泛,主要以耽美為主。
很不會跟人聊天,甜食控。
最近有點膝蓋痛。
我也是易棄坑的型,請多指教~
你跟我一樣欸哈哈哈,我也是點子很多,但之前都棄坑╮(╯3╰)╭
BL加油!不會聊天沒關係啦XD
歡迎你,寫作加油((藥布給你XD
易棄坑+1( ´дˋ°)
凌會不會太殘忍了!開玩笑的別介意,歡迎加入,寫作加油~^.^
你跟我一樣,天外飛來一筆那種~
但重點是那一“筆”,不寫下就會忘記...😂😂
你好啊!我也是主要寫耽美的~也不怎麼會聊😂
以前也容易棄坑,不過現在正在努力寫長篇中😁
P.s大大是⋯⋯骨質疏鬆???
我的職業是一名看護,寫作是我的興趣,希望在這裡能和大家切搓、討論,並且相互提出寫作的建議,以求更上層樓。
我的寫作風格大多偏向驚悚、血腥等等的暗黑小說。
之後會有關於違背倫理道德的作品登場,請大家多多關注。
你的名字讓我想到安倍晴明耶www
古代日本的偉大陰陽師ww
無意冒犯( ´▽` )ノ
看到違背倫理我笑了一下xdd
好好加油!祝你成功ww
太好了!!我喜歡血腥跟黑暗的www期待你的作品,違背道德的作品使我好奇ww
歡迎你,寫作加油XDXD
謝謝你,也一起加油吧!
是一隻謎樣的藍色小生物w
對甜食完全沒有招架力(捂臉
可愛的小天秤一隻(啾咪~((大愛心
長篇厭食症w
極愛短篇ヾ(*´∀`*)ノ
↑↑因為自己也只寫的出短篇(被踹
目前小六<3
嘿我就是小六(๑・v・๑)
文筆極渣(哀)
神經病院逃犯(笑←←此人請特別注意
請多多死掉(鞠躬(什!!
短篇也不錯阿!!加油ww
貓貓我也是小六
也是天秤一枚♥≧3≦
還有妳的介紹好可愛!!!
果然是中二夥伴(ง'̀-'́)ง
哇嗚~同是天秤神經病耶~
一起加油囉~(加油啥⊙д⊙)ノ
中二萬歲!!(膜拜ing
耶耶~我們好像ww
結為姐妹吧~~~((閃亮眼
(↑↑↑再次警告,此人得特別注意==)
世界將成為中二神經病的天下ヾ(*´∀`*)ノ
我們將成為世界的王!!!((病發作了OAO!
((其實找到能一起【征服世界的(刪除線)】夥伴也是不容易……QAQヽo
我們是這世界的救星!!(認真眼
(↑↑離她遠點!!)
噗哧XD
我最近正在寫《溫暖的屍體》,這是一篇長篇小說,也是我的第一部長篇小說,故事設定為違背倫理道德的情感。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注,並且給予我一些寫作方面的建議。
目前更新到第一章之一,會定期更新喔!
我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ˊˇˋ
我叫家英目前高一💕
是個思想奇特的小北七😂😂
作品風格比較跳Tone,而且我總是想到才會進來寫
所以如果看到我很久沒更新的請打我#
啊不是# 是請通知我一下叫我回來更新嘍
打到這裡我覺得我還是在耍北七
好啦那請各位多多指教嘍💓
我相信一定有人想54我🌚
沒關係我當邊緣人🙈
平常就是瘋子一枚,瘋古風美男
哈哈!更新啊!我有靈感才更的,很隨性的
放心,不要變成點緣人就好
歡迎你,寫作加油XD
啊,我叫Wendy(也能叫我Dani)
感覺是個很好相處的姐姐😍
請多多關照哦💓
那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哦😜
很好相處是沒錯(´∀`)
謎之音:還自己說咧!
也請你多指教XD
摁我對稱號很在乎😂
我是說我統治的話啦🌚
不然我怕被抓去做研究
被抓去就慘了。・゚・(ノД`)・゚・。
人體試驗
我是丹青,有點中二的國二生一枚
文嘛…目前應該是不會發
喜歡古風和言情,不過其他的也ok
阿阿不知到要寫什麼了…
總之請多多指教喔^_^
*有沒有童鞋也是唐七大大的粉一起聊聊唷*
是高三也是中二,也喜歡古風……美男
歡迎你喔~(熱烈歡迎中……
我不討厭看古風XD加油!!
我是Wendy(也能叫我D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