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ories, writers or societies
Continue ReadingClear All
What Others Are ReadingRefresh
×
Write down what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通篇看下來是一個憂鬱症患者的自白,可細細一看還能發現隱藏的懸疑感,這點我很喜歡餒🤩弦憶把一個憂鬱的人詮釋得很好,棒棒噠,可一方面也希望弦憶是個樂觀開朗正面的孩子呢ヽ(●´∀`●)ノ 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記得要找人好好傾訴哦(更希望是我瞎擔心了hahahahah
嗯嗯這邊跟樓下婭婭一樣,從文文中找到了好些自己的句子,比如「我好想請假可我每年還是拿了全勤」www 「被騙進人間」等。弦憶的文筆真好ヽ(●´∀`●)ノ
我有一個患情緒病的朋友,自從養了狗狗後病好轉了好多。不知道哈奇的存在一開始是不是也有這個意義?不過看標題,既然都上癮了那就註定沒好結局了嚶~
「得不到,那就摧毀」在整篇文文中出現了三次,先是殺了喜歡的女孩,後來是主角醒悟(?)了,到主角自殺。好喜歡階段式的表達ヽ(●´∀`●)ノ 不過,Hmmm,其實後面兩次的出現我有點不理解,是指,摧毀自己?🤔求解~
以上!謝謝弦憶的參與!鞠躬禮!
大大過獎ㄌ(掩面
這段是我低潮期寫的,但平常的我還是很瘋……咳,很開朗(*๓´╰╯`๓)♡。其實主角的想法部分是我藏在心底的獨白,有些則是因應劇情走向掰的www。家裡也養了一隻約克夏,跟哈奇一樣,在人生的篇章中扮演著陪伴、治癒我的角色(是ㄍ能聆聽我苦水的家人),所以常常低潮ㄉ小毛病也在慢慢改善。
然後辣句「得不到,那就摧毀。」
第一次指的是那個“女孩紙”沒錯。
第二次是指不精彩的“人生”。
第三次亦是指“人生” 但跟第二次不一樣的是,這裡是因為追尋不到人生的意義與活下去的動力。
其實二、三次也可以說是掛ㄌ自己沒錯(?)
謝謝大大的評語(。’▽’。)♡
(好像也可以解讀成殺死體內女性的部份?)
可是感覺黃金獵犬更帶感www
解讀的話好像每個人都能看到不一樣ㄉ涵義
(只想到女生被吃掉www
謝謝你的喜歡!(*๓´╰╯`๓)♡
黃金獵犬可以叫做牛油ww
女生被吃掉很帶感喔ww
謝謝你的文章XD~(表情符號好可愛!)
(可惡大意ㄌ之前竟然沒看到(つ д ⊂)
可能是因為打的時候就有先空一行(好習慣),但是penana本身就會幫你空一行……(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我也有發現複製到Penana的話會變成兩行
不過我比較懶一點嘿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