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開任務面板,選擇前往新世界。
阿阿好想去哈利波特的世界阿~各式各樣的魔法咒語和奇獸超棒的阿...
入間同學那邊也有很多人…惡魔材呢~真想去認識一下www
當我還在思考的時候,任務已經確定了。
看著那藍藍的面板跑出幾個大字:
下個世界:我的英雄學院
我差點摔在地上。
如果是前世的我八成會超開心,不過現在的我經歷過太多事情了有億點點害怕。
尤其是在熱血少年漫一不小心就會被打到進ICU,我在鬼滅跟獵人被打得還不夠嘛!!!更何況我看這部動漫是前世(三次元)的事,劇情都快忘了好咩!
"啊啊啊零我能不能換地方啊啊啊!!!"我哀嚎著。
"別急嘛阿米~先來看看你的能力跟身分背景吧OVO"
"好...好吧QWQ"
我邊流著淚邊切換到資訊頁面,上面記錄著我在那兒的身分與能力。
冬日米兒
性別:女
個性:糖果
普通學生,英雄父母殉職。
阿是很經典的同人小說開局呢。話說…
"等等,我眼瞎了嗎?只有糖果兩個字?什麼意思啊(ˇ•ω •ˇ)"
"將將、驚喜!阿米的個性糖果,基本上能製造帶有不同buff的糖果!很符合妳吃貨的心吧?不過有什麼buff可以製作就由阿米自己研發囉~(。•̀ᴗ-)✧"
零對我wink了一下。
蛤……?照這個邏輯,無限糖果?
"啊啊有免費無線糖果可以ㄘ辣!零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最棒的家人啊啊啊( ;∀;)阿米我喜極而泣啊啊啊(抱緊緊)"
零:別哭了都多大的人了
"話說,阿米妳準備好了嗎?妳差不多該出發了捏( ´•ω•`)"
"好吧…"最後還是要面對事實嘛。換個角度想,我可以看到以前最喜歡的動漫角色之一,也算是圓了前世夢想(的一部份)了。
大致檢查了一下物品並確認身分後,我按下的傳送的按鈕,瞬即被刺眼的白光籠罩,失去了意識。當我再度醒來,自己已經躺在一張床上了。鬧鐘在一旁嗶嗶響,我大手一揮關掉了它。看起來我還是個國中生,因為打工的緣故要轉學,今天是去新學校的第一天。不過按照慣例,我絕對會跟主角團中的其中幾位相遇。我討厭這個該死的奇妙主角體質,我只想當個旁觀者啊是有多難?
看了看時間,糟糕要遲到了!不行,不管會遇到誰都絕對不能留下壞印象!話說用個性趕路不會怎麼樣叭?我看飯田也是一路開引擎狂奔啊。
我思考著,並從手裡凝出一顆紫色珠光、彈珠大小的糖球。
那…偷偷吃一個速度糖果吧?
(回過神來我已經在屋頂之間跳躍了。ㄏㄏ腦袋跟不上身體呢。)
回頭看了看街道,那邊好像有設事件發生。似乎是有敵人搶劫,被一個巨大的女英雄解決了。
嘛,都解決了就不停留了吧。
---------------------------------------------------------
轉眼間,我已經站在校門口了。門口還有很多學生,還好趕上了phew~
やはり,是折寺中學呢,我快步走進校園,剛剛從空中落地已經太吸睛惹,說好要低調的(扶額)
零:阿米什喵時候有低調過了?
我:哈哈。
接下來是我最害怕的環節,又双叒叕要面對新同學了。每一次站在講台上,不管是自我介紹、報告、宣布事情甚麼的…全!部!不!行!我只要被一群人看著就很容易凸槌啊QWQ
我先往教室辦公室走,找自己未來一學期的新班導。辦完一些手續後,老師帶著我來到了教室,並讓我現在門外等等。我開始組織語言,到底怎麼樣才不會太誇張啊?
教室內的老師向我招手示意我進去,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
"雖然已經到了三年級,但今天我們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大家要好好相處啊!冬日,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抬起腿,有點僵硬的走進教室。同學們看到我,起了不小的騷動。
"大家好,我是冬日米兒!個性是糖果,未來請多多指教"”我盡力讓自己看起來活潑大方。
"哇哇哇!美少女誒"不知道是那個同學說的。
"冬日,你就坐在綠谷後面的空位吧!"
"好的~"我走下講台,往自己的位子走去。經過自己前桌的時候,向他打了個招呼。648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jd1EP9xWfB
"你好啊,你是綠谷同學吧?請多指教啊!"然後我得到了一個結結巴巴的"你…你好啊,請多…指教…"哇,臉好紅啊。
"好了,大家安靜!現在我把畢業志願表發給大家不過你們……"老師停頓了一下。
"應該基本都是英雄科志願吧!"
"是!!!!"回應老師的聲音,全班都大聲喊著。
正當大家情緒正激昂,有人喊了聲"老師",全班瞬間沒了聲音。
"不要用什麼「大家」把我們混為一談,老子可不要和這些「弱小個性」一起手拉著手去底層啊"是爆豪勝己,一如既往的自信心膨脹啊。
頓時,全班都炸了。"沒你這樣說話的吧!勝己!" "就是就是!"
"路人就該有路人的樣子!滾一邊去啦!"爆豪回嗆。
"我記得爆豪的志願是雄英高中吧?"全班議論紛紛。一聽,爆豪又開始自吹自擂了。
看著爆豪站在桌子上口出狂言,我抽了抽嘴角。老師你不管他一下嗎???
這時,老師冷不防的來了一句“說起來,綠谷的志願也是雄英高中吧?”完蛋,突然被點名的綠谷把頭埋的更低了。接著,他受到了全體同學的嘲笑。
"綠谷?!怎麼可能!" "光功課好是進不了英雄科的喔?”
我皺了皺眉,當初看這段就很不開心了,現場更讓我不爽了。
"已…已經沒有那種規定了,只是因為沒有先例…啊!"綠谷話還沒說完,爆豪就直接一拳過來,用個性炸了桌子,差點波及後面的我。
"你別說是「弱小個性」了根本就是「無個性」啊!憑什麼跟老子站在同一個賽場上?"爆豪頭抬的高高的。
我忍無可忍了,雙手用力地拍在桌子上,從位子上站了起來。
"餵!你憑什麼這麼說啊?無個性怎麼了!只不過是沒有個性而已,礙到你了嗎?他就不能去考英雄科嗎?難道無個性的人就不能去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嗎?都是同學你這麼說不太好吧?"我看了眼退到牆角的綠谷,繼續道"綠谷同學想要報考英雄科肯定是因為對英雄的憧憬吧?別人只是在追尋自己的夢想而已,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否定人呢?真的很奇怪耶!你們都不記得其實以前的人類全部都沒有特殊能力嗎?現在,超常成為了日常,為什麼你們可以這樣姿意妄為?"我一口氣將所有的心裡話吼出,看著一臉菜色的爆豪,心裡偷笑。
"哇不得了啊這個新同學”“一來就開口嗆本校校霸!" "她完蛋了…"同學們都很緊張。
"你這傢伙插什麼嘴啊?話說你又是誰啊?!"感情我剛剛自我介紹你都沒聽…不對他好像本來就不會聽。
"我是冬日米兒,個性糖果!"我大聲回答,聲音中帶著怒氣。
"蛤?那是什麼垃圾個性啊?"剛剛我那段話已經把他激怒的差不多了,爆豪像我衝了過來。他伸手發動個性,瞄準的我的臉。
"爆豪/勝己/小勝!!!"來自眾人的聲音,可是爆豪哪會理他們?
"去死吧!"不過他太小看能在提瓦特大陸上橫著走的我了。我稍微側身躲過了他的直線攻擊,反手抓住他了手臂,站好腳步、然後…
"碰!!!"漂亮的過肩摔。爆豪摔在地上發出的極大聲響,可見我有多用力。
"啊~你好重。"我扭了扭手腕,看了看瞬間鴉雀無聲的同學跟老師。"抱歉失禮了。"接著走回位子上坐下,就像剛剛把別人過肩摔的人不是我。
"你這傢伙…" "爆豪夠了,請你回到位子上。"老師出聲制止,才停下了這場鬧劇。爆豪嘖了一聲,踩著六親不認的步伐回座位。"還有冬日,雖然沒有用個性,但是打架不好。你是初犯,我就不計較了。" "是、很抱歉,老師。"虛心認錯,死不悔改,ㄏㄏ。
很快就放學了,下課爆豪都沒有來找我麻煩,可能是看到了我的實力。
我走向前桌,拍了拍綠谷。
"冬冬冬冬日同學,怎怎…怎麼了…?"阿啦,我有這麼可怕嗎?"那個…今天早上自顧自的說了大一堆話,抱歉"我雙手合十給他道歉。"啊啊啊沒事的啦!"原來是這件事嗎?綠谷鬆了一口氣。"真的?那,我還要去打工,先走囉~拜拜!"直到我踏出班級,綠谷才意識到他跟女生說話了。
---------------------------------------------------------
快速來到了商店街附近,我跑向打工地點:貓咪咖啡廳。我推門而入,而在我身邊的則是一隻寶可夢------沙奈朵。
"店長!我來了~那我先去換制服喔!"喔喔是阿米啊,今天和沙奈朵醬也很準時呢。" "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份工作,當然要好好做啊!對吧?" "是呢,阿米"沙奈朵用心靈感應回我。
那時我在找工作的期間,正巧和沙奈朵去採購新家的物品,被這家店的老闆娘所相中。她提出不錯的工資、也願意配合我的時間排班,在我急缺房租的時候幫了大忙,於是每次來工作都會額外召喚沙奈朵來幫忙。(原本想給兩份工資的老闆娘被我拒絕了)
而外貌本就與人類相似、又能心靈感應的沙奈朵,在這人人都有特異能力的世界被理所當然的認成了人類。可喜可賀~
過了一會兒,不遠處開始有人群聚集在商店街口,還有真真爆炸聲與濃煙往上竄。等等我想起來了!淤泥事件!原來是今天嗎?!
"阿拉~阿米想去看看嗎?要小心別受傷囉~"老闆娘看我一直盯這外面,對我說。
"誒,可以嗎?" "沒關係喔,現在店裡沒什麼人,讓你提早下班吧~" "提早下班?可是…" "哎呀。阿米也想當英雄吧?就當去觀摩觀摩嘛。" "嗯…好的,謝謝店長!"於是我和沙奈朵快速的換下女僕裝,前往事發地點。
擠進人群,很明顯的可以看到那坨綠色的不明物體…不,是液體。還有一顆奶金色的榴槤。
旁邊的沙奈朵打了個冷顫,想起自己還是奇魯莉安的時候被臭臭泥追著跑的恐懼。
"還好嗎?" "沒事。"偷偷放出有點晚的希望之力,減輕沙奈朵的恐懼。確認她沒事後,又把視線轉回敵人那裡。
"沙奈朵,你能用超能力把裡面那人拉出來嗎?" "沒有辦法,那個東西抓得很緊,而且太遠了。" "嗯…等等我衝過去攻擊他要害,你看能不能趁機救人。" "我會盡力的" "那走吧……"
"喂!小子!"我回過頭,看到一抹綠沖了出去。
喵的,忘了男主。
綠谷衝進巷子,用身上唯一的武器書包攻擊了敵人眼睛。敵人毫無防備的被砸中,吃痛的稍微鬆開了爆豪。
"剛剛好!沙奈朵!" "了解!"
沙奈朵全身覆蓋了粉色的精神力量,不顧職業英雄阻攔,朝敵人快速的飛了過去。靠近一段距離後,沙奈朵伸出雙手,手上粉色光芒加亮。兩位少年身上也覆蓋了一樣的光,綠谷感覺自己好像被什麼拉住了,飄到了半空中。而爆豪卻還沒成功出來,敵人很頑強,有再度抓住爆豪的腳。"你這傢伙!"爆豪想給他一個爆爆,無奈身體被沙奈朵控制著,沒辦法動作。
沙奈朵看著如此頑強的敵人,只好分出一隻手,先將綠谷扔給最近的職英。"大家閉上眼睛!沙奈朵,魔法閃耀!"我朝著沙奈朵與所有人大喊。
短短的四個字沙奈朵心領神會,雙手收攏。瞬間,她雙手之間散發出七彩的刺眼光芒,眾人不得已閉上眼。離沙奈朵最近的爆豪更是被弄的頭昏眼花。
七彩的光擊中了敵人,身旁有人導致她沒法發揮全力。敵人的三分之二被打散了,沙奈朵也得以將爆豪救出。她帶著少年往外飛,可是淤泥一樣的敵人很快又開始聚集。
這時,歐爾麥特出現了,並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他一拳粉碎了敵人,還製造了一場雨。
多虧了no.1 hero,沙奈朵得以躲避眾人回到我身邊。"我回來了" "啊啊沙奈朵真的好強,又很帥氣!辛苦你了~" "這沒什麼啦。" "也是,跟當初的冠軍賽根本沒得比呢~那我們去吃飯吧?"
我們兩個離開了事發地點,深藏功與名。
作者說:
容我解釋一下:冬日米兒之所以會那麼激動的懟爆豪是因為想起了三次元時的自己。沒有特殊能力的生活她很了解,尤其是看到和記憶裡幾乎一樣的霸凌場景才爆發的。我個人認為這樣比較符合她的性格,爆豪粉別噴我。(反正也沒人看嘛QWQ)
ns216.73.216.208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