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數學真的有夠難……
一半以上連非選都來不及寫(聽說的啦
不過反正我是有寫到,就是最後一題沒看懂就打鐘了……
真的有夠難!
感覺明天會很慘烈……(畢竟同時有數學跟理化
希望我不會變成烈士(誤
喔奈斯!考完試真的好開心啊!
嘶……希望成績慢點出,讓我們在死前最後狂歡一陣子(?
眾所周知,考完試之後的瘋分兩種
一種是劫後餘生的瘋狂
一種是死前最後的狂歡
一種是想瘋,一種是以後沒機會瘋(???
感覺我們是後者啊……
ns216.73.216.254da2
Sponsor
這次的數學真的有夠難……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47PENANAgzPj7KdFvR 尼
一半以上連非選都來不及寫(聽說的啦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47PENANAgiDHV2iUE5 尼
不過反正我是有寫到,就是最後一題沒看懂就打鐘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47PENANAz3tZY0wkii 尼
真的有夠難!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47PENANAescI3kHdaJ 尼
感覺明天會很慘烈……(畢竟同時有數學跟理化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47PENANAhIIMm8O3YK 尼
希望我不會變成烈士(誤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47PENANAssiNdjC5yM 尼
喔奈斯!考完試真的好開心啊!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47PENANAqK42aYhzBI 尼
嘶……希望成績慢點出,讓我們在死前最後狂歡一陣子(?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47PENANAJylMu9YdWL 尼
眾所周知,考完試之後的瘋分兩種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47PENANAX3aavvP6ol 尼
一種是劫後餘生的瘋狂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47PENANAXVW0hun10G 尼
一種是死前最後的狂歡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47PENANAk4vlealCmv 尼
一種是想瘋,一種是以後沒機會瘋(???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47PENANAhSsgv0T3YM 尼
感覺我們是後者啊……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47PENANAlkikgsoJHk 尼
216.73.216.254
ns216.73.216.254da2
Login with Facebook
or Sign up/Login to comment or bookmark! After each update request, the author will receive a notification!
smartphone100
→ Request update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the story! :)
Please Login first.
Reset to default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