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不寂寞,似乎都只不過是一種中性的狀態,雖然詞性上是貶意,不過在我而言,只是「正常發揮」。
我經常,不下數百次用「孤獨」、「寂寞」來形容自己,就像滂沱夜雨,哀傷沾濕滿地,但在光影之下,極為美麗。有別人眼中,彷彿都借孤獨來美化自己,甚至是作品,但其實亦有另一種情況,就是透過「孤獨」來舒緩「孤獨」。
《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是來自《你今日拯救咗地球未呀》的原聲大碟,甚至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突然有IG來打斷了我的思路,大件事)... ...
全因第一句歌詞:
我試過因會遲到竟不上學62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UOvTB5I1G5
我試過多次留堂欠交功課62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m7VHqMVB51
由老師講課62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ZsdKa2VnZq
雲遊太虛宇宙62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iVye4wSeBi
我陪著我影子唱歌62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vqym1l72lO
世界高興62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GYQeYptkFt
但我不怎快樂62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M9EAMILCcZ
要我遵照遊戲規則束縛62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FdzQpqGvuo
誰也躲不過62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faXjKYS2Al
由社會發落62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jm7Qa2mKrU
過程尚有影子跟我62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ZHrMAo0aZB
直到這句,都是我中學時代的真實情況,真實感覺。相信跟我有差不多感受的人也有甚多。62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LaMqP4BitU
不過... ...緣盡了。暖筆至此,有緣再說。
ns216.73.216.208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