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學程式之後,經常發生一些好笑的事,尤其我還英文叵爛的時候,
之前上英文課做測驗的時候,填單字的大題裡有character,老師問什麼意思,
我和同學對看一眼,脫口而出:字元!
好蠢好真實…
還有比如老師講解prime這個單字,我滿腦子都是:這不是質數嗎?
然後,今天滑ins的時候看梗圖,內容是關於音樂的,裡面有一句:c#要更高一點
我超不解,c#對我來說是一種程式語言……
後來才反應過來(捂臉)
ns216.73.217.39da2自從開始學程式之後,經常發生一些好笑的事,尤其我還英文叵爛的時候,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46PENANAd767AVylja 尼
之前上英文課做測驗的時候,填單字的大題裡有character,老師問什麼意思,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46PENANAuRSgulaeG4 尼
我和同學對看一眼,脫口而出:字元!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46PENANAAQZb3Ea95k 尼
好蠢好真實…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46PENANAKWARVt54Fr 尼
還有比如老師講解prime這個單字,我滿腦子都是:這不是質數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46PENANAf6HbUNtGhk 尼
然後,今天滑ins的時候看梗圖,內容是關於音樂的,裡面有一句:c#要更高一點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46PENANAN5FWUlBzY3 尼
我超不解,c#對我來說是一種程式語言……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46PENANAFyi1pLmgiK 尼
後來才反應過來(捂臉)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46PENANAWeYvtBAN5F 尼
216.73.217.39
ns216.73.217.39da2
Login with Facebook
or Sign up/Login to comment or bookmark!
Reset to default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