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完段考沒多久嘛~
在咱學校畫錯卡是要扣十分的!
本班是四年二班((很怪吧~因為國中是123高中就是456了~~~
某個同學畫成四十二班哈哈,
傳閱某科成績時他顫抖著問:「老師,這是扣過十分的成績嗎?」
老師說沒有啊,
他臉色就慘白了,
幽幽的說還沒扣就40分了……
ns216.73.216.66da2剛考完段考沒多久嘛~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913PENANAaXdMcQmg9N 尼
在咱學校畫錯卡是要扣十分的!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913PENANAK7OjK5OEdb 尼
本班是四年二班((很怪吧~因為國中是123高中就是456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913PENANAz7vRfK06AD 尼
某個同學畫成四十二班哈哈,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913PENANAGOpmWD14Y2 尼
傳閱某科成績時他顫抖著問:「老師,這是扣過十分的成績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913PENANAvnYY8DQBH3 尼
老師說沒有啊,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913PENANA3paBtBVzBG 尼
他臉色就慘白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913PENANA17IZFlaZ6M 尼
幽幽的說還沒扣就40分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913PENANAIznwa9hyVQ 尼
216.73.216.66
ns216.73.216.66da2
Login with Facebook
or Sign up/Login to comment or bookmark!
Reset to default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