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茗第三彈:這一場同樣是中菜,於灣仔明閣設宴。
打從米芝蓮一星的明閣在灣仔開設分店,就再沒到過旺角的本店🥺 其實旺角店對貓來說交通更便利,而且私心覺得本店的菜做得比較好(是錯覺嗎?)
這道放乾冰營造煙霧效果的酒香海蜇醉鮑魚是灣仔明閣的招牌菜,可惜演說時間太長,上桌時煙都沒了🤣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PCLBKjOYkw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lefQAI2R8P
味道比昨天的雞汁浸雞更濃更嫩滑,無奈皮下脂肪太厚,只得放棄雞皮,可惜了🥺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hHyEUTNVho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49wQcaYLRu
其實明閣的XX菇素餃很出色,可惜這次沒能吃到,雖然小籠包也不錯吃喇,但願意拿燒賣去換素餃🤣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SHuTWdia2G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AEJggjbG1O
可惜這次的餐單不是燉湯,這兒的燉湯很鮮味的❤️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7vN8X8XHJt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dTuHP3xcki
龍蝦配海蝦,優質食材取勝。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rIqBoLjlAl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NsD2OuP7CN
第一次在明閣嚐到這道翡翠發財素八寶袋,嗯,原來明閣也有做得不好的菜式😅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KrQMrbr23k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WFq4QMkYzp
原以為已經吃飽了,結果扒著扒著,還是把炒飯吃光了😆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BkbRhWj20Z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0MW5J0IXXD
飯後約了前行家在灣仔喝咖啡,這 cafe 感覺簡約清新,很舒服呢~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44bQwpzSdP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s7PuZll1hD
點了 Rose Latte,店員介紹這杯用的是來自秘魯的咖啡豆,巧克力則來自英國(咦?Latte 有放巧克力的嗎?還以為 Mocha 才有🤔)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e4AyOWqjjk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GZ3IdwLSo3
這亦是貓不打算找一份朝九晚五工作的主因。以自己的履歷,要找一份雙倍薪酬的穩定工作並不困難。留在這個行業要不斷學習深奧的 IT 技術,單純因為工作夠彈性,不時外勤出差,讓貓可以到外面的世界見識見識,踏足不曾到過的國家城市。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qFMRydL7Xe
要是在香港當個普通的管理層,哪有可能和那些 IT 巨頭、CEO、CIO 見面兼共膳,聽那些 visionary 闡述他們的理念和對不同事物的想法?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UaCsd5RUvC
大概也不可能有那個自由度去追夢,邊寫作邊射箭。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t3nc1ksoKc
世界有時候很公平,得到一些自然會失去一些。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gqLnZSHEY7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3ZTtFi6BaS練習後的晚飯時間想吃健康些,於是米線配料選了雞絲。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e9GsRUQSu2
沒想到來了一座山似的水煮雞絲,而且是那種健身人士最愛的無添加無脂肪雞胸肉🙈師兄馬上說這個配料很不錯(?)
41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JiPxbylvWB
嗯,如果是湯麵的話確是不錯,奈何貓點的是熱拌米線,沒有湯的,雞絲只能乾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