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lagiarism!997gPADBtJM13qlrDzZiposted on PENANA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BUOFYTt5yC 尼
未經本人同意請勿轉載更改。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Mt7LiLrOJK 尼
Without the consent of please do not reprint, modify.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L71CAdbIhu 尼
不會畫背景啦。畫背景根本就是越級打怪。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v6Gz3Ir04H 尼
所以我就想到,我乾脆把它弄成雜誌封面,在上面寫一堆無意義的話。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aqQYhnfRHg 尼
如果英文有錯拜託告訴我,因為我就是那個英文不好,還要翻譯英文的人。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9xgn1mFxtd 尼
好累喔,這張圖。畫了不知道多久了,腦細胞被榨乾。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MdWXQmKFTh 尼
這大概是我目前完成度最高的圖,我是那種畫到一張滿意的草稿,會根據上一張上色有什麼缺點,下一張就會盡量補足那些缺點的人。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DqoXFWn6gH 尼
像是發瘋似地狂看教學影片、找各種現實照片當參考圖、3D人偶、上色技巧之類的,用我目前所學的全部知識去完成這張圖,睡覺前還會思考,喔!我應該要這樣弄才對。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ZoSBw8ABpD 尼
大概跟我之前熱衷於印刷書籍的程度差不多,一整個暑假從一個啥都不懂的設計小白,一口氣學了PS和ID,趕在暑假前排版和審稿完印刷,想當年我一個人就身兼作家、編輯、內頁排版,封面排版外包給我朋友弄,當然我也有參與一部份,現在想想覺得我是瘋了喔XDDDD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mE8OoAsi0n 尼
因為我希望我畫出來的每一張圖都有在進步,而且我有點完美主義和強迫症。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HLp0gbfnFY 尼
我大概是從今年4月開始學電繪,之前有手繪練習過,如果算手繪的時間,繪齡剛好一年。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pRGqygSCU8 尼
身邊設計系的朋友都被我煩過一遍,要他們吐槽我的圖哪裡怪,哪裡不好,給個建議,老實說我覺得我也是個怪人,比起那些虛偽的稱讚,我更喜歡聽到對方發自內心直接說:我覺得你哪裡不好,但你有進步之類的話。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2pJ347mWJo 尼
我也有朋友說你的成長速度,大概是我的三年。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1CNBwuF5BS 尼
當然我也不覺得自己這種程度就很厲害幹嘛的,現在會電繪的人這麼多,又不差我一個,我只想說,好きこそ物の上手になれ(正是因為喜歡,才學得快)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tIUUlHjZcT 尼
雖然畫的過程中很辛苦很累,但我很喜歡畫畫,覺得可以把自己想畫的畫面畫出來很讚,而且在那邊委託別人畫小孩,自己雙修的話,就可以畫出自己滿意的圖,我也喜歡這樣充實自己的過程。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2Eqt1aVxFZ 尼
我的暑假快結束了,以後也要寫論文和讀書,不能一直畫圖,奉勸大家想學甚麼東西,趁大學時期快學。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91PENANAooLuULysJ8 尼
216.73.216.208
ns216.73.216.208d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