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不行,今天發生了一些不願發生的事情,但結局是好的,吧......(不想細說的事情,但應該是解決了)。
明天又要在上去一次F家,這次我想和F一起用電視玩switch,因為他租屋處沒有電視,之前玩都是接電腦螢幕,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電視上玩了,明天久違了玩一下吧。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亂糟糟,但其實我好像也沒有很明確的想法說要趕快改掉,其實很矛盾我覺得,就是一種明明知道自己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但卻又無從改變的一種無力感,其實白話一點就是藉口一堆所以遲遲沒有行動,我好像又回到了懶癌時期......,無力感充斥我的生活,真的就沒有什麼方法讓我動起來嗎?
行星
BY 理想混蛋
我獨自盤旋在看得見你的軌道29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dWaqilSQ3l
仰望著你一圈再一圈的圍繞29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emH7TNznYZ
我不能靠近 卻也不願遠離29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8DchktJMeg
習慣在你影子裡遊戲我的孤寂29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JgaDW97M9o
你成為了定律我放棄了時間29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VwIkGmTGkp
轉過了一天過了一季過一年29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L6VDlZDt1B
你一如往常發著光 而我就這樣29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DrNg35tXyl
安靜地被遺忘291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eVY9vUdcE9
250202 0437
ns216.73.216.208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