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lagiarism!wCdBreVDUJD5oSCHk5S4posted on PENANA 早餐習慣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lvg5iB0arl 尼
61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OiKNhN9sYj
吃早餐是個良好習慣來的啊!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TtCn6ssXyc 尼
對顯然對我睡眠質素不太好。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K5oKvJ5eZU 尼
以前還吃乾糧時,無口系凌晨會起床自己吃幾口,這我知道。畢竟那聲響再凌碎,在寂靜時份還是很明顯。我一直也隨便牠,吃是人權啦!餓了沒得吃很慘!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SKb0rfVQiY 尼
直到生病以後,全面轉成濕包、蒸肉條,戒乾糧。這可不一樣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ABGHsl13py 尼
醫生要求無口系吃尿道糧處方濕包,雖然是雞雞口味,無口系卻是那種愛吃不吃,餓到不行才勉強吃的口臉。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5oYlY2XPnF 尼
到現在,午餐可以是吃一包的份量,但要混蒸雞條,分成四次餵完;晚餐只可以吃半包份量,也要混蒸雞條,分成三次餵完。法國餐一樣的速度,還要客人要求前菜一定要是蒸雞條,晚餐不上也沒差。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ieodxUTycm 尼
好,你也許覺得不吃就飽呀,飽就不餵呀!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JDMy4ngVqc 尼
問題在於無口系不是飽呀!那小子在餵光的情況下,凌晨三、四點鐘還是會起床要吃!不是習慣,而是牠真的餓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haxy84l7h0 尼
怎麼說?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1kbufHUGOd 尼
一開始三四點鐘我只餵湯醬包,因為不想迫無口系太緊。後來一天,試著把餘下半包倒出去給牠。幹!吃欸,不用加任何東西,吃光光欸!餓狗搶屎一樣不用哄!!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Y4AXsLfH8t 尼
吃早餐好,哪怕只有早餐不用混蒸雞也吃光更好。但我的生理時鐘不好了。每天十二點睡,三四點準備起床,六點鐘又得起床準備上班什麼什麼。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tHOiWlFbWg 尼
醫生要是聽見,大概會叫我晚餐直接餵成一包就好。我有嘗試改變份量,為了安全起見,我先將午餐換成半包,晚餐改成一包,可無口系那大爺就是晚餐不要吃多,直接吃剩半包,一臉「別迫我,大爺不吃了。」,然後繼續叫早餐。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OCCj8IeVLX 尼
所以,我都放棄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9kTiZNHLa6 尼
濕包也不便宜,我起床,自賣睡眠時間去換濕包物盡其用。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v7mjDWT7mZ 尼
咦,你問我為什麼不餓無口系,餓到牠自己願意吃?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5M2ZPWkMOC 尼
一是無口系大病過後,體重掉得快,幾乎之前每星期回診都有跌一點。我跟醫生希望可以止跌,保持在現在標準的水平;二是無口系大病那期間沒吃慾、吃了又吐那畫面太可怕了,反正心臟病的貓壽命也不長,那牠願意吃,我就餵下去。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10PENANA8trgOAWwgU 尼
216.73.216.66
ns216.73.216.66d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