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_back
說說你對「安樂死」的看法
more_vert
-
info_outline 資料
-
toc 目錄
-
share 分享
-
format_color_text 介面設置
-
exposure_plus_1 推薦
-
打賞
-
report_problem 檢舉
-
account_circle 登入
X
PG
題目
參賽作品
留言 (35)
什麼是安樂死?
你覺得安樂死是正確的嗎?
應該要讓它合法嗎?
♝
人類沒有辦法決定自己的出生,
然而,
人是否可以決定自己的死亡?
我們是否有權決定自己要在何時、何地,以什麼樣的方式死亡?
♝
安樂死(Euthanasia)指對無法救治的病人停止治療或使用藥物,讓病人無痛苦地死去。 “安樂死”一詞源于希臘文,意思是"幸福"地死亡。
而安樂死又可以分為主動、被動,甚至還可以分的更細。
不過在這裡,我們只是要簡單的理解並說說自己的看法就好。
或許你會想,
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其實這跟世界上所有人都有關係,
安樂死的合法,將關係到整個社會,
會牽涉倫理、醫學、宗教、法律甚至更多。
♝
說說你對安樂死的看法
每個人想法或有差異,切入的點也不盡相同,
這沒有誰對誰錯。
我只是想聽聽大家對 安樂死的看法,所以我不會認同或是反對你。
♝
那.........有意願捧個場的朋友們就盡情滴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吧!
謝謝各位!
預計閱讀時間: 24 分鐘
toc 參賽作品
討論
安樂死
想法看法
bookmark_border
書籤
開始閱讀 >
X
每次催更後,作者都會收到通知!
smartphone100
→ 催更
×
寫下你喜歡這個故事的地方
×
對此喜歡的人
x
Before You Publish
Please ensure your story does not contain illegal, hateful, inciting, or violence-promoting content, or any infringing, plagiarized, or spam material, and that it complies with Penana’s Terms of Use.
Penana reserves the right to remove any content that violates these rules or causes legal or community risk, and to suspend or terminate related accou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