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其實我還滿喜歡用台語的齁?喔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台語啦,比較有親民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台灣神明,嗯……也可以算是中國神明我也很喜歡,只是我附近的都是廟宇,就是跟廟宇比較親一點。像是神明的神話啊之類的都很喜歡,可能是因為台灣人常常認神做契父,就很親啊。
土地公在我腦袋裡就是個慈祥老爺爺的形象啊。
山神水神河神之類的對我來說都很古椎。
啊好啦就是說一下我喜歡逮完神話。
今天還是很冷啊冷的我手指都要掉光了。(抖
不行了會死的啊啊啊(爬
ns216.73.216.208da2突然發現其實我還滿喜歡用台語的齁?喔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台語啦,比較有親民的感覺。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55PENANAbyemNVzRXR 尼
我也很喜歡台灣神明,嗯……也可以算是中國神明我也很喜歡,只是我附近的都是廟宇,就是跟廟宇比較親一點。像是神明的神話啊之類的都很喜歡,可能是因為台灣人常常認神做契父,就很親啊。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55PENANA7xHRd4A8B4 尼
土地公在我腦袋裡就是個慈祥老爺爺的形象啊。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55PENANAQ5g43hkrFd 尼
山神水神河神之類的對我來說都很古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55PENANAJXIGwX3xxb 尼
啊好啦就是說一下我喜歡逮完神話。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55PENANAzMypyBtoVo 尼
今天還是很冷啊冷的我手指都要掉光了。(抖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55PENANA5IRzGMG4hZ 尼
不行了會死的啊啊啊(爬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55PENANAMNLmDNfSpF 尼
216.73.216.208
ns216.73.216.208da2
Login with Facebook
or Sign up/Login to comment or bookmark!
Reset to default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