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宣傳了,有興趣的再看主頁就好
1. 即使我告訴自己不要嫉妒別人,不知是本身個性使然還是別的原因,每每看到流暢且華美的文筆內心都會一陣刺痛。痛恨明明自己只剩下語文這塊有點天賦,卻永遠比不上別人,說是要超越自己吧感覺又只是什麼自我安慰。
我的心態從來算不上成熟,想必也不會成熟。寫作有時是為了自己,但更多時候會期待有人在自己的文字上,哪怕是駐足瞬間也好。
2. 卡通常是卡在邏輯問題上。有時候寫太開心就忘了之前的設定和規則,導致有時候會卑鄙地偷改前面的規則。 且個人想的太多太多,每寫幾句腦子就會瘋狂找漏洞,強迫自己回去思考。
3. 也不會做什麼,就放著不管,某天自然就通了。沒有責任感的時候乾脆先棄坑,等到心情好了再回來寫。
4. 一天頂多兩千多字,有時候可能連一行都寫不滿。文字過於淺短,說是個人文學造詣低劣也不為過,但寫得很順的時候心情莫名的好。
如今我也漸漸不奢望別人看自己的作品,覺得寫開心就好。
雖然這麼說可能讓某些人感到不快,但我抱持著「隨便啦」的心態一邊寫一邊認真地思考。真是矛盾。
2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ptV0CZWg89
2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2QiXyGHhC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