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lagiarism!zfjPeCAonCk1DFcny3FIposted on PENANA Q1會嫉妒別人的文筆嗎?原因?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Nd8CgvEQt8 尼
A:好像還沒嫉妒過(希望這不是在立flag)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O77InCDfwz 尼
文筆……指的是表達能力那個嗎?不是指「選詞偏好和成句習慣所形成的文章氣質」吧?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hf0H7PLgwV 尼
如果是指表達力,只能說我寫得也不差喔٩(๑❛ᴗ❛๑)۶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xNrUuKaQwT 尼
雖然五年前剛開始寫文時,拿來練習用的這篇《關於我在他家吃到的食物》寫得真的很淺很表面,去年寫的《觀察之下,溫柔之外》第一章開頭還寫成那樣,但我還是覺得寫得不錯٩(๑❛ᴗ❛๑)۶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eVQdqIB2fR 尼
↑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但我並不討厭這個不知道哪裡來的謎之自信就是≧∇≦ (明明筆名叫林慕水就是希望自己謙虛低調、好好做事啊orz)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FOqCK3KeuG 尼
說到底,我只在意自己好不好。不管對方的文筆是天上的雲還是地上的泥,都無法改變「我(覺得自己)寫得也不差啊」這件事情≧∇≦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b4dlhTqsrO 尼
30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WUZVV3N7GR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i0WVe8ZFLP 尼
Q2 卡文通常是因為什麼寫不出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cpTwYcOoLx 尼
A:卡文……有卡過人物反應、銜接段落、句子形成(不只是寫出病句,而是會很明顯地缺詞)。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fAXg3Jhomo 尼
第一次卡句子的時候我超慌,後來就習慣了=3=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hnKGPlauWs 尼
卡句子基本是我自己狀態的問題。其他就單純沒想好、沒想得太細,所以下手的時候卡住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GzP92BbgxO 尼
只有一次是卡結構。寫了很多版本,後來發現那算是心病(本人經歷改寫,很在意,很看重)。雖然寫各種版本很累,但過程還滿有趣的,不過後來發現對那篇文的感性快被改沒了,就決定先放著(然後就放到現在了(≖ᴗ≖)✧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3w2lX0ig7x 尼
但其實最煩的是,腦子的體力、耐力低。羨慕一天可以寫幾千字的人~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EfB2Jl0uOX 尼
30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bg76kDUbBF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6PbUoTXaaL 尼
Q3 卡文的時候會做什麼?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Ah0SNXjj1x 尼
A:卡人物反應的時候,會從頭梳理劇情邏輯,「故事推展哪裡不對,讓我覺得這個人物反應錯誤」。但其實更多是完全沒想到人物會有什麼反應,所以會想「現實發生的話」,把人物的情緒、感受、言語、動作、互動等想過一遍。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Z6kwlGCXLk 尼
銜接段落通常會自己出現,所以不太會理它(希望這不會立flag)。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628lPmFfH0 尼
卡句子通常吃好、睡飽、聊天、讀字(像國中小學生那樣)、看讓自己開心的東西就好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bGwCSKDAIl 尼
其中睡飽跟聊天最開心最重要。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cP0sv5z854 尼
30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4gJJ115WM8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xTFm3Dqvsh 尼
Q4 (限業餘作家回答)一天大概產出多少字?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tUCHTqb3op 尼
A:沒有每天寫文(←壞習慣,不要學)。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4JAJvAuJcL 尼
用之前寫長篇的經驗來看,只寫對話和情緒提示詞可以寫到四千多字。但如果是對話、動作、互動、情緒、場景、氛圍、銜接,這些東西一次寫滿且寫好的話,一天大概只能寫兩三個小時,這兩三個小時通常只能寫兩千多字。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302nWijsSV 尼
而且這兩種還是整天都有空的情況下才會發生。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3Yt4krK1ms 尼
30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NZExV5c3Jx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ybuyVVAQj2 尼
以上是參與的討論內容~雖然廢話很多,但我的小說裡,廢話很少的(嗯,還是有),歡迎選看~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fGowuKK5go 尼
目前想宣傳的是《幫個忙而已,會死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udg2BNjEyl 尼
因為我受夠闖禁地倒大楣的臭屁孩了,所以主角徐梓義只是個普通屁孩,沒有闖禁地(但還是倒楣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zefGJrdO7O 尼
然後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中途故事性質就轉了,所以其實《幫個忙而已,會死嗎?》不太恐怖(當然我還是有努力想要寫恐怖啦=3=)。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TBCnqWg1Gh 尼
30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uhVp8zXFI0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0qgL5ZTbXS 尼
順便推一下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ihGLk0fDTm 尼
我之前為了「如果不说“爱”,他们该如何表达心意?」這個創挑寫的《把你藏在我小小的角落裡》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vUBSnL62ir 尼
是真的很小的角落喔~比秘密儲藏室的角落還小。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J6tWHqGQNf 尼
(人生第一次寫愛情故事就是這篇了(≖ᴗ≖)✧雖然只有兩千字不到 XD)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T3nwvmxApu 尼
(同樣有在「宣傳+討論」這個創挑分享的枯骨薔薇跟雪晴也有在上面提到的那個創挑貼文,推薦給大家~可以去看看他們的文喔~只是要注意,這個創挑只收BL文o(* ̄▽ ̄*)o)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6PENANA1Q0PWbI6aM 尼
216.73.217.39
ns216.73.217.39d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