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鴨鴨因為約了南亞裔學生 (還有他的家長) 會面,好不容易終於解釋清楚他們需要提交甚麼文件,送走他們時已經過了我的下班時間。
(偏偏現在部門還不讓我們申報加班,要等到下個月才開始,可惡!!)
於是鴨鴨不顧三七二十一,趕緊打卡走人,沒想到當我要去鑽石山轉乘地鐵回家後,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我主管的背影!!1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YLPmZ5sp6X
雖然這位新主管人比較好,但我還是不想連下班後也要跟他聊天,所以趁他顧着玩手機時立刻走去另一個位置等待上車,想着他應該不會看到我。
鴨鴨平常坐地鐵有個習慣,上班時一定要在車尾上車,下班的話就會在車頭,據我以前在某某公司上班的主任分享,她說通常在繁忙時間,地鐵的車頭和車尾位置不會太擠逼,所以我一直都維持這個習慣。
結果,當我不經意瞥一眼車廂環境時,我發現主管不知何時走過來我身處的車廂,幸好我和他之間隔着幾個人,他還不至於發現我,但我很尷尬啊啊啊!!盡可能不斷在心裏催眠這句話:1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G5zQ4hNLL1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我只是一個路人~~」
最後當我下車時,他還在車廂,我才知道原來他住的地方,跟我住的地方只有一站之隔……難怪近日上班坐電梯不時會跟他坐同一部電梯……
ns216.73.216.208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