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年二十八,身邊的大家都在整理座位或家居,聽到同事間聊天,彼此打趣地說:「你扔棄一些舊物件,不是轉頭又買過一批新的?」,令我忍俊不禁,也燃起我執拾的念頭(明天才做,今晚偷懶一下:P)。
詩篇 51:10對清潔和整理更新,有充滿盼望的解釋:「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唯有神才能令我們的人生進行大掃除,令我們重新有希望,每一天心安理得。回想,最近看到以往精力滿滿的知心同事常常看來很疲累,臉都爆暗瘡了>^<,另外也常聽到大家大聲地嘆氣,好像心事滿滿的樣子。有時我也想,會不會大家都有想馬上離職的想法,只是不好意思在此時提出呢?8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aKBdJ6O48J
我心裡都默默為大家祈禱,求神請為大家的心進行大掃除,讓大家重現歡顏。如果大家心裡有目標想去做,但仍有掛慮,求神為大家加力,勇於追求夢想人生。我會絕對支持大家,想即日離職也支持,只要大家快樂和有深思熟慮過就好。8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Qs0taG3QGa
雖然我是依賴鬼,有時都想「不知道大家離職後,我獨自闖關的人生會走成怎樣呢?」,但我更想見到(現實/網絡)大家活力滿滿的樣子>V<也令我覺得要更認真熱血面對我的人生。
回想,也慶興我有點麻甩個性,我不太介意別人是否明白或支持我,只要那地方不笑我,又願意給空間我做自己,我就會大刺刺地發揮低B個性創作,回家、回網絡和大家分享,又能自得其樂地過一天。8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MHT0mz0p9Z
當然我也希望現實有更多同伴能分享啦(我是I人,也不至於完全不需要知心人XD),但我不想只依賴知心同事們,令他/她們太累。我相信天父有衪的時間表,適當時候會安排適當的舊人回來或新人到訪,只要我信靠神,堅持做善良的人。所以,我學習不焦急,慢下來。
因為詩篇23篇也曾說:「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願終此一生,信奉此道,樂天度日,熱血常在,珍惜眼前人。
P.S 將今日拍到的發光揮春送給大家,祝大家新年和情人節快樂啊^。^
ns216.73.216.208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