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讀詩歌:同心圓《快跑奔向袮》
今日很大部分時間是不喜樂,因為覺得自己令身邊人失望。明明昨晚十分熱血,寫大篇言辭說改變,我也以為自己已預備好。
但今日清晨5時,我突然醒了,未夠鐘上班,百無聊賴,突然想試下分析自己30年來怕人的原因,想找出自己和身邊朋友慢慢變淡是經歷了甚麼,覺得知道自己缺口在哪,就能快快向神禱告,就能早日康復,那照顧我的人就不用再那麼累和常常等我,每次想起要那麼辛苦他/她們修補我,心就有點疼。
但沒想到,一打開內心,過去一直壓住的遺憾、難過、委屈、生氣、內疚狂上腦海,我不斷叫自己要原諒人,不可以一見到與自己不同的意見,先入為主假想別人有敵意。這樣的你怎能做基督徒,你連眼前的人都無法去愛,怎能愛神。但我做不到,腦裡還是很深刻記住過去的痛,很記得自己是如何被人排斥、被人拒絕和拋下,我無法再交出自己,我總覺得說出自己的心後,一定有傷害緊隨背後,所有對我的好,都是因為稍後將有惡發生在我身上,這是預先發出的止痛藥。那刻我突然有點絕望,覺得可能我輩子再沒法與人交心,又有點後悔,昨晚我是不是太衝動地打這個計劃?我做不到不要緊,但今日見到在乎的人有點傷心的樣子,我覺得好內疚,我不應該未清楚自己心理情況就亂許承諾,令她/他們受了失望的痛,很抱歉T口T。
但幸好今早有向神禱告,求自己情緒不要連累同伴太多,有部分時間我回應到大家,有嘗試對幫助自己的同事由心說感謝,不再敏感地覺得提點自己的同伴是為難我,我開始覺得這是愛。還有這幾日,相熟同事善良分享的食物,我不再為面子或怕他/她被人說閒言而不拿取,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很感激你們有記掛我,你們對我很重要‼️回想這點,心又舒服了一點,也許這個計劃未必會失敗,因為我好像有一點點突破,雖然做得不好的時候佔更大部分T口T抱歉辛苦了大家。期望自己再繼續努力禱告、靈修和休息,我漸漸有能力信任更多的人,更懂得愛自己和坦率地表達謝意!繼續加油!
P.S 抱歉第一日就忍不住打長文呻心聲,謝謝耐心觀看!!今日歌曲是我在YOUTUBE揀選領詩歌曲時,無意中聽到,覺得它輕快節奏好正,願我能常常快跑奔向神,也奔向我在乎的人,親眼凝望他/她們說感謝^V^我相信有神在,一定有一天能做到,繼續努力!
ns216.73.216.208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