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記晚了一點寫,因為睡了午覺,根本沒有察覺過了十二點,果然長時間待在家裡還是會有點時間錯亂。
如果以假日來說,我今天算是很早起床吧,但也因為這樣,下午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沒辦法玩遊戲果然感覺很無聊呢,只是看影片的話也感覺很無趣,雖然確實會感覺讓時間過很快。我今天沒怎麼出門,只有在晚上出門大概十分鐘,看了下天空,僅此而已。冬天還是窩在棉被裡最快樂了。沒有事要做,有大把的時間揮霍,人生原本就該是這樣的吧,賺錢上學什麼的,都是人賦予人的任務,一輩子被束縛的感覺真糟,明明知道不該把所有時間押在上面,卻別無選擇。
我一直在想要做些什麼,其實老實說我沒那麼喜歡寫日記,我也沒有這個習慣,主要是因為我在想,其他人看不到我,那有可能看到我的作品嗎?我覺得我活不久了,所以想在死前留下些痕跡,也可以當做計算吧,看看從變透明開始,還能活多久。所以,如果我有讀者,我很高興。
不知道是否存在的讀者,我想我該跟你們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叫■■■,■性,■歲,就讀■■■■,在■■■■上班,我喜歡畫畫、唱歌、月亮、小動物,偶爾喜歡寫作,但我文筆實在不好,或許我也喜歡觀察世界,但也是這兩天才發現的。
世界很美,但它容不下我。沒關係,人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比起之前活在世上,卻為了生活東奔西走,來不及觀察世界,現在好多了,至少我可以看看,不被時間催促的世界。
今天的月亮很亮,雲寥寥無幾,或許是被風趕跑了。風真是善解人意,把貪玩的雲帶走,讓我們看見美麗的星星和月亮。
天上的星星不多,卻都很明亮。因為黯淡的星星我們看不見吧,世界有時真的很殘酷呢,如果實力不夠強,甚至無法讓他人看見。
ns216.73.216.75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