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子的,週末都是我可以睡大覺的時候,所以不到飯點是不會醒來的XD
結果大約是十一點的事,來了一通電話,我人還沒清醒就按接通,還以為是關掉鬧鐘XDD,接著就是我”親戚“的聲音...
我接到這通電話...我整個人很莫名其妙,重點是,我都把“親戚1號“拉黑了,對方還讓”親戚2號“打給我,說她要過來我的小套房找我,我跟這位 ”親戚1號“ 大約是每次見面都是吵架,所以我選擇遠離,所謂『距離產生美』
總而言之,家家有難念的經!
我跟我朋友分享這件事,她說這是比詐騙集團還要恐怖的電話。哈哈哈哈
說實話,我因為這位親戚,心裡的傷至今未癒,還需要去定期諮商,我只能慶幸,我的好運跟頑強的意志,還不需要依靠藥物。
但個個親戚只關心”親戚1號“怎麼怎麼了,所以我除了最基本的禮貌傳節慶祝福圖跟祝福詞,我是不會主動聯繫的,我曾經因為怕被標籤為『冷血』而非常煎熬,甚至失去所有,如今我選擇對自己好,所以我不必去在意,心裡的一塊石頭隨之落下。
這通電話,如果發生在兩年前,我大約會陷入恐慌之中,一個月吃不下東西、睡不好覺,跟行屍走入無差別。就跟得了輕微厭食症一樣。想想我現在都很佩服自己,今年的自己跨出一大步,也在學著放過自己。
14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eLgVH959qH
祿思144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LjsRA4MNXx
二月二十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