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有沒有對象,在美好的日子裡祝大家情人節快樂(´▽`ʃ♡ƪ)"
回到日記。
昨天公司同事給了每個人兩顆金莎巧克力,但當時忙著做掃除便順手收進包裡,想著回家有時間再說,卻直到今天中午才想起來有這件事。19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hXNjWrMJXR
剛把巧克力拿出來,正巧看到路過的魚爸。思索三秒,默默塞了一顆到他手裡,另一顆也放到魚媽手裡。19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TuDtBQJyv0
魚媽:為什麼要給巧克力( ˘•ω•˘ )?
魚爸:因為是情人節(快樂的拆包裝塞進嘴裡)你去買的巧克力? 19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UbI15g4OBD
:同事給的,兩顆。19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Bim8gaJn7L
爸爸:(看了一眼吃乾淨的包裝紙)那你不就沒得吃了(((゚Д゚;)))?!!!19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a6kqKWbq8D
這時已經準備回房間的我也沒多想,頭也沒回喊說:沒事,因為狗不能吃巧克力19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KBAuYhUhbc
結果一進房間,老大(單身)面色不善的盯著我,問什麼狗。
:……19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RKzrkjZQmC
好像不小心罵到了不少人,我很抱歉。
──寫於茶水間三期的第四十五篇日記。早上好,以及晚安~19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8j2C5AdZv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