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記同樣也是分享沖繩遊的照片~~
另外,我發現Day 3 和 Day 4的照片太多了,今天只好先貼上Day 3的旅遊照,明天再貼上Day 4的~~
Day 3
第一個出發的景點就是去八重瀨公園看櫻花,雖然天色陰雲密佈,但至少沒有下雨,鴨鴨不至於會被耀眼的太陽光線照到眼睛。
說是看櫻花,但櫻花不是很茂盛,反而最讓人驚艷的是廣場上的各種擺設 (我最喜歡的是豬豬擺設,超可愛!!) 及後導遊介紹說這個公園每逢假日晚上都會舉辦祭典,讓父母帶自己的孩子過來放電和認識新朋友。



第二站就是去DMM KARIYUSHI水族館看看海洋生物,意外的是這個水族館還可以看到水獺、蛇、鱷魚等等的生物。19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fRy7GYLEjn
這隻水獺可謂是整個水族館的大明星,超多遊客都站在玻璃窗外拍照,而這隻水獺最可愛的地方就是牠一見到工作人員過來,就立刻振奮精神賣萌向他討吃,就連討厭動物的母上大人都不由駐足,讚說牠很可愛www
這個水族館也有個特點,它的位置正好在IIAS商場隔壁,我們在水族館逛了會兒後,便去商場血拚了 (順道幫表姊代購)
午飯也是在這個商場解決,那是間鐵板燒餐廳,廚師會親自在我們面前料理食材。雖然用料不多,但是光是用聞的便已經感覺到牛扒和配菜的美味,當然吃進嘴裏更是讓大家停不下來。
題外話,我們這桌的大廚比較年輕,貌似是個學徒,面對我們一眾食客,他一臉靦腆的烹飪食材,不太敢跟我們聊天。
吃完午飯後,導遊也是先讓我們回去酒店放下戰利品,然後帶我們去壺屋逛街,正好壺屋處於國際通附近,如果我們對壺屋沒有興趣,可以直接去國際通。19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AaZgLWLlN2
至於晚飯的餐廳也是在國際通裏,我們吃的是沖繩料理,前菜超好吃,特別是中間那個白色的超香,吃起來有豆腐香,而旁邊藍色碗子裏的配菜酸酸的,吃下去後超開胃,剛好中和午飯吃鐵板燒的油膩感。19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7QznyuaIiK
由於我們一整天都在逛街血拚,吃完晚飯後雙腿已經累得不屬於自己了,所以趕緊回去酒店泡溫泉,然後去吃免費拉麵。19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fDovy0YS2f
感動的是,第三天我終於可以吃冰淇淋了QQ (因為第一和第二天超多客人,根本沒有辦法排隊舀冰淇淋吃),味道只有三種:香草、綠茶和巧克力,但是口感和味道不輸給便利店買的冰品,即使母上大人不愛吃冰的,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跟我搶來吃。19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hmbdcSHiW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