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上,企鵝看文都是快速掃描XD
大概就是會知道劇情,但一般不會思考詳情。
名字難記過長的,基本就是記得一兩個字而已(所以名字相似,好像我這種用什麽奔雷斯,奔琳瑟斯的,我都是記得奔+三個字/四個字)
當然這只是閲讀習慣,寫文的話肯定是會記得全名的(偶爾也會忘記但這不重要XD)
如果突然腦袋浮現“這裏是不是有問題?”、“剛才的設定是這樣的嗎?”8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ashvzzOhYp
才會回去細看~8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8YnxBfMAYb
當然,快速掃描也會大概在腦袋裏幻想個大概畫面,偶爾會出現腦袋中畫面崩塌的情況,也會回頭細看。
基本就是看第幾章卡頓,如果開場就卡,我就會從頭看起;如果半途才卡,我頂多就是努力回憶前面哪裏可能會埋下伏筆,我可能忽略了什麽之類的,回去尋找那幾個章節看。
如果結局才卡?那就算了,反正都結局了XDDDDDD
不過如果卡得太嚴重,或許我就會從頭看起吧~當然是會因爲好奇而細看的那種~
其實一天内看完二三十章都沒問題,問題就是企鵝總是沒耐心呢~
偶爾看動漫、電影和電視劇都會沒耐心,會想要跳過一些有點沉悶的畫面~
我不喜歡快進,那會失去很多體驗,比如語氣、表情等等,都是在表達角色的内心,快進就全沒了。8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ev0qeM6Sxe
跳過就不同了,因爲是乾脆不看( ̄▽ ̄)b
所以小説方面,因爲沒太多耐心,都會快速掃描看~反正能看懂劇情和人設就好了~
寫小説方面,其實也沒太多耐心,所以寫著寫著就要做點別的,比如現在就想要寫點廢話轉換一下心情,然後現在要再回去碼字了~( •̀ ω •́ )
ns216.73.216.208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