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了哦~
1.創作
《琪幻食舘》番外篇已經寫到四十一章,想要快點結局了www11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aKwVztldRY
結局后可能就開始回到正篇,不知道爲什麽有點緊張,但是碼字速度追不上啊~XD
《我的喪尸日記》正在寫著第六十章,腦子裏的劇情進度很多,看這兩天趕緊多碼一些追上吧~11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ACWzb6n3Ai
要不然繼續拖延我可能會忘掉了www11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yCqKwVmdZr
《魔嬰》是大概三年前?或者四年前寫的第一部長篇肉文,我個人挺喜歡這部作品的,決定把它搬運到Penana來了~11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g7VraHsgf0
看什麽時候能夠搬運完結,到時候上面兩本應該也存了不少草稿,就可以開始更新了吧~
我是打算周一、二、三更新喪尸,因爲喪尸字數不多,寫的時候也是比較輕鬆,所以可以多更新一點。11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pnNdI9S4Nb
周四、五更新魔嬰;周六、日更新食舘(或者調轉,反正都是一周兩章)11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64yJZdvg2c
魔嬰還好,畢竟是已完結作品,可以持續更新到結局,只是食舘需要多花點時間去碼字了~11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jvC3VaUn7g
希望明年之前能夠開始更新吧~ww
11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3XJuWCaIUX
2.經營
經營還是一樣,偶爾在社交網上寫點廢話刷存在感,大部分時間都放在工作生活和碼字上面了~
119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rB8BATwyvg
3.生活
工作還是一樣很累,但本周有四天假期就很好(只是工作日那幾天都忙瘋了(lll¬ω¬))
脚似乎是站久了有點疼,錢包似乎是購物多了有點空இ௰இ
其他的也沒什麽特別事情發生,希望下星期也能得空一點,好讓我多摸魚碼字吧(?)XDDD
ns216.73.216.66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