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lagiarism!wV8owgmda1IfNU2NTEF1posted on PENANA [今天很喪,非常非常喪,因為我在哭,如有不適勿入]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hHyQkCAr1P 尼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cNYrHpgTF5 尼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BVIkB4P26s 尼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gQANSWpXsV 尼
如上所述,我正在哭……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OvW2gCqfQ4 尼
我已經……基本上哭一整個早上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TBcae297DS 尼
不是什麼嚴重的事。就是我在輸入資料輸入錯誤,之後再自行修改成正確的,但後續接手的人調出來的是一開始輸錯的那個。然後她(稱她為M吧)就在群組裡問,我表示輸入的是正確資料,M卻說她那邊還是錯的,之後又改口說已經改好。但卻叫我注意一點,像我負責輸入資料如果輸錯,最後就會做錯,到時候責任在我。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NQz7ADdhDB 尼
然後我正好坐在同事旁邊聽她教我,我就看到她的電腦不停跳出M的私訊罵新人沒教好什麼的……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wll08xInM0 尼
之後同事才跟我講更多細節,並表示我是第一次做,做錯沒關係。我解釋因為帶我的人沒有教我,她說:因為她(帶我的)不會做……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hZDmO0ff6y 尼
我其實一直很怕M小姐,因為她非常兇。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na7WFsdp48 尼
她在群組裡面、公司EMAIL都是直接罵人的,不然就請投履歷、她們不是我們部門的防呆機制等等……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c0jncohjCH 尼
但我還沒被罵過,今天就爆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W9wQjtvs00 尼
其實我已經不想哭了,但眼淚還是一直掉……我不想當草莓族,也不是……但才一句就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XbXDWWCbIu 尼
2025.09.19天氣晴/陰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hIkSlJyUwC 尼
黑色十字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70PENANAkqr1GL0Ex8 尼
216.73.216.254
ns216.73.216.254d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