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八月18日
潰堤的情緒終究要用文字來撫平。
昨天鼓起勇氣做出抉擇,寫完日記的我,內心其實是異常慌亂,恰逢排休也沒有任何計畫的我,選擇倒頭就睡,彌補這些日子來身心積累的壓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雖然我睡的是回籠覺,不過在夢中我卻被兩個面容模糊的女子糾纏,她們不停地恥笑、嘲諷著我,狠狠地踐踏著我僅存的尊嚴。
「為什麼?當時的我明明就沒有招惹妳們,到底妳們為何要如此對待我?」
她們只是不停訕笑,未曾開口回覆我的疑問。
從夢中驚醒,我感到既羞愧又難過,羞愧自己在夢中仍然不敢勇敢地面對帶有惡意的她們,難過在我以為自己已經勇敢走出陰影,然而根本就沒有。
於是我的情緒又再度崩潰,私聊幾個朋友,又在Threads發洩之後,將自己鎖在作品《原諒我只敢喜歡到這裡》的世界裡頭。刻意讓自己不去回憶,不去追究。
在文字中徜徉,莫名地能夠帶給我沒有束縛的天地。當我寫完一個段落,摘下耳機時,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時,才發現已經有好幾個朋友回覆私聊,關心我的情緒。
這時我才趕緊一一回覆「抱歉啦!讓你們擔心了。其實現在心情真的好很多了,因為剛才沉浸在寫稿的氛圍裡,壓根沒空去想這些。」
也將那篇發佈在Threads上,看起來幾乎呈現暴走狀態的短文刪除。(如果有任何朋友看見或給出建議的話,請讓我在此致歉,讓你們擔憂了。)
坦白說,我討厭她們倆人,更直接的說,我「恨」她們。因為我差點被她們懷有惡意的行為毀於一旦,卻連一句簡單的對不起都不肯給我。
但是我也清楚,再如此糾結也真的不是辦法。與其被仇恨綑綁,我依舊相信還是有珍惜我的人,疼愛我的人,今後我要做的,就只是努力地為摯愛我的他們,堅強勇敢地活下去而已。
這是我最後一次提及這件事,以後若又說起,我就是大笨蛋、大傻瓜,活該被糟蹋。(這句話認真的( •̀_•́ )
晴來透 はるく・とう
ns216.73.216.208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