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感覺很是沒有力氣,睡醒的時候已經快12點的時間,卻是一直的躺著一直的躺著,絲毫沒有移動的動力。那刻醒來,感受到一份繃緊感,那還是來自於各種的焦慮,對她的在意。那時的最初,還有著一定的拼勁,後來卻是消散了,開始滑著小說看著小說,感覺一切都很沒有意義。
其實這個狀態也不是一次的了,而最近這種感覺變得越來越強烈,就像是一種病,當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自然的復發。而我就好像反覆的,沉淪在這個狀態之中。
後來覺得不太行了這樣,才想起去打電話給快放工的我媽,她也約了我出來,我總算離開這個安樂的,卻是充滿負面感受的房間。心情倒沒有變得更好,還是動力欠欠的模樣,直到遇上我媽,一起買衣服才變得好起來。那時候我媽因為血小板過低,不能捐血而不開心。其實喔最近她也有血糖變高的狀態,也許也是有所關連吧。
看到這裡就覺得,其實自己蠻自私的,每個人都希望有著健康的身體狀態,都希望儘可能享受他們的生命,而我則有點想離開想逃離,那怕是很健康的一個人。
沿路其實都看到很多天使數字,但現在的我,特別是這個狀態的我,有點不知道天使數字有甚麼意義呢,守護嗎?願望實現嗎?曾經很是相信,那刻還看見一次又一次的彩虹,但好像也不代表著甚麼,日子依舊的運作,身邊如常的轉動,而本來希望的,也未有發生,那些幸運數字,難得的遇見,看來像是玩笑一樣,出來了又離開了。
當然這天也是有在找人聊天,嘗試去幫一下這個自己,其中也有一個人跟我說,其實耍廢也不錯啊,貓也是整天耍廢的,哈哈我的一個名字是大貓,這也是她這樣說的緣由。我的內心一部分,總是很希望自己能夠像一個機器一樣,持續的貢獻運作,那大概也是一個病吧,確實呢,像貓那樣也不錯。那刻聽著,內心還真的放鬆起來,雖然寫著的這刻,有點忙了呢。其實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的,也許我需要的是這份從容吧,那麼做事情也會更有氣力?
很累喔,作為一個人很多時候都這樣想著,就好像動一下,都要花費很大量的氣力,還有各種的能量感受在飄浮,腦海又像是打架一樣,每天爭議個不停。但當看著身邊的人,努力的父母,路上的乞丐,又會感覺自己很多時候都在身在福中不知福,自怨自艾的狀態,我。。。。。。
不知道了❤️如果放棄那個小說比賽,會是好的選擇嗎?還是我堅持的寫完好了噢
ns216.73.216.208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