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之前,內心暗念了一句,如果明天黑雨就好了。結果醒來的時候,還真的黑雨。睡醒還看了看手機,三番四次的確認,這確實是事實。
我的想法有這麼靈驗嗎?那時候想著。
想來最近這種情況好像多起來了,上天彷彿在告訴我,確實有顯化的能力。至少我一段長時間,也覺得自己沒有呢。
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11點30,也是那刻看到黑雨沒了。本來約好的義工服務,負責人也WhatsApp了我,讓我兩點的時間到達。我喔,又是梳洗又是吃飯,到了差不多1點才出門。起初還以為能夠準時到達呢,結果是準時到達,但要拿的東西還沒拿好。
拿的過程也算順利,直到到達順豐站,才給要取的板嚇到,怎麼這麼大的,那個差不多也到我人那麼高了。拿著這個板,又是下雨,還作為了擋雨傘用,好不容易的才到達會場,結果已經晚了差不多20分鐘才到。
到了會場整個人蠻心不在焉,也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模樣,很多東西都遺漏,又感受到自己有點用力的狀態,後來很快要離開的我,又把雨傘和帶來的環保袋都遺漏了。
因為那時候去了其他地方呢,離開時也沒下雨,就沒記得了。。。。
離開的時候,人也在有點鬱悶的狀態,想到稍後去電影院,感覺又好起來了,一個人的獨立時光呢。只是為何上天讓我一個人看電影呢,那時候還在想,要知道這戲飛是我媽買錯了的,還是一張長者一張成人,於是我再如何也只能一個人看。
真的很久沒獨自看電影了。。。。。
看著鬼滅之刃裡的角色,那些鬼彷彿像是看著自己的心魔,那份執著、那份好強、那份怨恨,有種比起做人,成為魔真的很容易呢。後來看著三鬼的心路歷程,他的傷痛、憤怒卻是源於愛,我啊,也會變成這樣呢,在繼續在以往的循環。但確實喔,真的受夠了,我也想用力的打破,哪怕聲音在一直讓我回去。直到最後看到他真的離開,而我的內心也彷彿經歷了一場釋放、離別。
後來一個人去了附近,想不到愛吃的餐廳還開著,叫了個油飯,吃了吃那裡的肉餅,很是滋味和享受的晚餐,縱然是遲來的晚飯。
乘著車感受著自己,看見內心的憤怒,原来也是愛,想到那份重逢的擁抱、對話,好像內心的枷鎖又打開了。或者沒有那麼糟,又或者這一切都依舊在既有的步伐當中,既然那些都是我的夢,內心的一個顯化,那麽其實都有著充滿意義和讓我享受的部分。這也是我回顧今天,很感受到的呢❤️感恩💛💛
晚安了,超級壓線成功😆
ns216.73.216.208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