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鴨鴨又夢見殺人魔先生,這次他居然笑了 (是那種笑得如沐春風的模樣),拿給我一個蛋糕盒,說是慰勞我這麼拚命寫稿的禮物。
我當下真是感動得說不出話來,這個冷血無情的男人終於有人性了,知道我寫稿辛苦,特地給我買甜點讓我補充能量 (但我已經忘記蛋糕是甚麼模樣,只記得他買了很多精美的小蛋糕給我吃)
然後,他悠閒地坐在沙發上,問我寫稿進度如何,第一卷甚麼時候寫好。我細細估算一下,應該大約有五章左右就會寫完第一卷。
「哦~~那麼看來我和小妹妹的結局還有一大段距離,對嗎?我們兩人最後會是有着甚麼結局呢?」24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VGmSwOtwt3
他的語氣跟以往一般溫和有禮,鴨鴨絲毫沒有發現異樣,如實回答他主線故事會是BE,但我會番外篇大量撒糖,讓他和女主有個甜甜的HE。
結果,他冷笑一聲,大掌壓住我的頭,慢慢逼近我。24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UI66iBCKq0
「那麼妳為甚麼不在主線讓我們有個好結局呢?」
他這一問,我完全呆住了,因為我當時沒有想到那麼多啊啊啊啊!!
「既然妳要將我們的結局寫得那麼慘,番外篇妳最好給我寫好點,不然妳準備變成烤鴨吧。」
恐嚇完畢,我也就醒了過來,嗚嗚嗚殺人魔先生我錯了!!請你原諒鴨鴨吧……24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coP8i8pA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