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目前為止已經全職繪圖12年了。76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UCKUzpx3RB
待在公司8年,現在是自由業繪師,除了接案外主要都在擺攤。76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wTUj9Va3pN
這三年間大大小小的活動擺了數十場, 同人展,市集,文創展,年宵……76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Ga9JLFQ3PO
以前在公司時除了畫圖還兼零售和設計。76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QWDyjiTcj4
76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aRTQAlnKZ7
剛好有朋友想開始擺攤,我也剛好把Threads開起來用,76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n2JGPsZ6iG
想說那就來寫一個「褓姆級擺攤指南」好了!76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rBrsOIt4HT
從主題發想,商品設計,想法調整……76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qQrfkQTp6g
到擺攤要帶什麼東西全部都聊一聊!76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FjVukfoyXX
也聊聊全職畫圖的大小事~76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d1v0NVjSeI
76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pfGlZLeSJw
歡迎留言提問~76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8hg1QaiuNW
76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CFGKxZtzrA
本來想說只在Threads上貼,後來想說排版次序等等各種還是在Penana放一個搬運版比較方便後來查看,所以就來久違地開坑吧(笑)
ns216.73.216.208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