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在哪裡看到這句話的(?
但我覺得這句話蠻適用大部分「惡毒女配」小説/漫畫的。
我本來沒有要做這些,是作者這樣寫的。
我為什麼贏不了主角,因為我是配角。
我只是個配角,生來就是給主角襯托光環。
所以基本上我不太會討厭那種「雌競」類型的惡毒女配,特別是那種歐式宮廷類型的,我反而會蠻喜歡的(拜託有顏有錢整天無所事事,誰他媽還在意男主愛不愛上我啊XD)
ns216.73.217.39da2
Sponsor
忘記是在哪裡看到這句話的(?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86PENANA2JVBFPlY0a 尼
但我覺得這句話蠻適用大部分「惡毒女配」小説/漫畫的。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86PENANAqF7A8obxU4 尼
我本來沒有要做這些,是作者這樣寫的。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86PENANASEpbDvgQZy 尼
我為什麼贏不了主角,因為我是配角。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86PENANAjtgh6nhk37 尼
我只是個配角,生來就是給主角襯托光環。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86PENANAhnt3Rkp58M 尼
所以基本上我不太會討厭那種「雌競」類型的惡毒女配,特別是那種歐式宮廷類型的,我反而會蠻喜歡的(拜託有顏有錢整天無所事事,誰他媽還在意男主愛不愛上我啊XD)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86PENANAcPYs8WncW4 尼
216.73.217.39
ns216.73.217.39da2
Login with Facebook
or Sign up/Login to comment or bookmark! After each update request, the author will receive a notification!
smartphone100
→ Request update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the story! :)
Please Login first.
Reset to default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