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談
Author:
雲妮
閒談
Author:
雲妮
ISSUE #1
浪費的英劇
No Plagiarism!M1q3NTp0ag1tMHtDg2avposted on PENANA 最近看了兩部英劇,奇探佩辛絲和神探路德維希,都挺不錯的,不會很高分,但都值得一看。但我就問,為甚麼都只有六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22PENANA9LuDn94t0R 尼
別說甚麼故事完整表達就好,不用拖太長。事實上就兩部劇都幾乎沒有主線劇情,那幹嘛不拍一點,一季至少要有個十五集吧。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22PENANAbEqJIPYAuH 尼
我覺得完全是在浪費好的角色和故事,短短幾集,既有單元故事,又有主線,角色根本沒時間發揮。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22PENANAo3hkBO5iks 尼
差不多時期的美劇高度潛力就好多了,要單元故事它有,主線它有,角色也有空間發揮魅力,而且最重要的一點,觀眾能多爽幾次。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22PENANAsIKvADl7T4 尼
神探類的偵探劇最大的賣點是甚麼?當然是神探破案的爽感,你推一個神探出來,只打算爽幾次不是非常浪費?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22PENANAt6nDu8A1Cd 尼
216.73.216.164
ns216.73.216.164da2
LIKES 0
READS 222
BOOKMARKS 0
campaign
Request updat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