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到要煩惱這問題的年紀,不過還是可以分享一下。
我媽媽在我之前也懷過一胎,不過好像是因為子宮外孕,沒了。35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SCeuodkPEw
但她還是想要小孩。35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njC5IXcWfA
所以她決定去做試管,花了十多萬,一整年的時間,每天都要打針、用藥。35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mXwKnyOXMW
她跟我說過那很不好受,可要是能再次選擇,她還是會這麼做。35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cy67Cd0V26
我也很高興她這麼做,否則就不會有我了,我沒辦法看到這個世界。35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lYqzAfNWgi
其實我也想過,如果她當初第一胎生成功了,我是不是就沒了?35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S5zBoVBwx1
所以我其實是個替代品之類的......35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ZWI4UOs4Q0
不過後來就不會這樣想了。35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R66Q6s3Tpv
畢竟,我會出生是因為我媽媽想要一個孩子。35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Tiugqg9mYX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一個小孩的話,生吧!35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lz834DiN2T
就算不能提供他大富大貴,只要能給他一個家去生活,一個機會去認識世界。35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y57RPZjmv9
那他會是幸運的。
ns216.73.217.39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