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到要煩惱這問題的年紀,不過還是可以分享一下。
我媽媽在我之前也懷過一胎,不過好像是因為子宮外孕,沒了。35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TSKGAbFkSr
但她還是想要小孩。35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vwWX8rGjaB
所以她決定去做試管,花了十多萬,一整年的時間,每天都要打針、用藥。35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LKQfXgchEW
她跟我說過那很不好受,可要是能再次選擇,她還是會這麼做。35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WmXrMcN9s9
我也很高興她這麼做,否則就不會有我了,我沒辦法看到這個世界。35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b6xf43erfO
其實我也想過,如果她當初第一胎生成功了,我是不是就沒了?35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ZX1GSvXFhJ
所以我其實是個替代品之類的......35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SOoHEYVlSW
不過後來就不會這樣想了。35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E5oxF0En2K
畢竟,我會出生是因為我媽媽想要一個孩子。35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OPaxzfTzvw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一個小孩的話,生吧!35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QXnwc2RIl4
就算不能提供他大富大貴,只要能給他一個家去生活,一個機會去認識世界。35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yaYaHUqoVT
那他會是幸運的。
ns216.73.217.39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