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大概就是那種心裡描寫吧?
寫作有時候寫著寫著就會想要把她的內心想法給寫出來。
然後再把他送走。
第三人稱什麼的應該大部分人都在用,畢竟角色太多的時候也不太可能每個人都第一人稱來吧。
感覺會水很多字數。
第二人稱感覺還沒試過,會有一種寫出角色在進行自己和自己對話的感覺。
雖然不太清楚第一人稱和第二人稱是否也會做到相似的效果。298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RrRqOPHzuj
Sponsor
awarded
第一人稱大概就是那種心裡描寫吧?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94PENANAJEjl3GFtmv 尼
寫作有時候寫著寫著就會想要把她的內心想法給寫出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94PENANAETZhxY00WH 尼
然後再把他送走。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94PENANADGbi3oe56W 尼
第三人稱什麼的應該大部分人都在用,畢竟角色太多的時候也不太可能每個人都第一人稱來吧。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94PENANAgtdAPHlCO8 尼
感覺會水很多字數。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94PENANAfg5jzYg0Cj 尼
第二人稱感覺還沒試過,會有一種寫出角色在進行自己和自己對話的感覺。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94PENANATcYZPLKOAX 尼
雖然不太清楚第一人稱和第二人稱是否也會做到相似的效果。298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RrRqOPHzuj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94PENANAoPF3Y6aP32 尼
216.73.217.39
ns216.73.217.39da2
Login with Facebook
or Sign up/Login to comment or bookmark! After each update request, the author will receive a notification!
smartphone100
→ Request update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the story! :)
Please Login first.
Reset to default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