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在Penana上只有一部甚至沒有第一章的作品,但是我其他沒有上傳的作品都是用第三人稱,也就是上帝視角來書寫作品。
對我而言,雖然第一視角的沈浸度可能會比較高,但是主角本身的想法就必須寫出來,而我比較喜歡寫神秘感高的主角,所以就沒有試,但之後說不定會試試看?
第二人稱的話感覺對我而言太難了,目前也沒有興趣,所以也pass掉。
所以綜合上面的原因,我目前只有寫第三人稱。
ns216.73.217.39da2
Sponsor
awarded
雖然我在Penana上只有一部甚至沒有第一章的作品,但是我其他沒有上傳的作品都是用第三人稱,也就是上帝視角來書寫作品。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329PENANAkOjdumCCXO 尼
對我而言,雖然第一視角的沈浸度可能會比較高,但是主角本身的想法就必須寫出來,而我比較喜歡寫神秘感高的主角,所以就沒有試,但之後說不定會試試看?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329PENANA2Pi1bdZgmm 尼
第二人稱的話感覺對我而言太難了,目前也沒有興趣,所以也pass掉。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329PENANA2igh3kXPiC 尼
所以綜合上面的原因,我目前只有寫第三人稱。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329PENANAJAoca73Ugr 尼
216.73.217.39
ns216.73.217.39da2
Login with Facebook
or Sign up/Login to comment or bookmark! After each update request, the author will receive a notification!
smartphone100
→ Request update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the story! :)
Please Login first.
Reset to default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