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三人稱是用旁觀者的角度來寫,作者自己可以自由切換視角。
不同角色的內心、不同地點、時間的事情個人覺得比較容易交代清楚。
第一人稱我覺得只能表達單一主角的想法,其他角色的內心都是主角的猜測,而且鏡頭只能圍繞著主角轉,有點卡。
第二人稱的話⋯⋯,我怕一個不小心主角就換人了(變自傳⋯?),不太會以我的視角寫出一篇精彩的主角是別人的故事。我最不愛用的就是第二人稱。
ns216.73.217.39da2
Sponsor
awarded
因為第三人稱是用旁觀者的角度來寫,作者自己可以自由切換視角。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356PENANA4KcGWwMRDd 尼
不同角色的內心、不同地點、時間的事情個人覺得比較容易交代清楚。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356PENANAk2p0FuGaJz 尼
第一人稱我覺得只能表達單一主角的想法,其他角色的內心都是主角的猜測,而且鏡頭只能圍繞著主角轉,有點卡。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356PENANAVpIBH4lPFC 尼
第二人稱的話⋯⋯,我怕一個不小心主角就換人了(變自傳⋯?),不太會以我的視角寫出一篇精彩的主角是別人的故事。我最不愛用的就是第二人稱。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356PENANAWUUbwSIKZc 尼
216.73.217.39
ns216.73.217.39da2
Login with Facebook
or Sign up/Login to comment or bookmark! After each update request, the author will receive a notification!
smartphone100
→ Request update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the story! :)
Please Login first.
Reset to default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