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角色名)為主,他、她、牠為輔。這就是所謂的第三人稱嗎?
如果是的話,毫無疑問我都用第三人稱來寫。
有時候看小說時,例如第三人稱的網路小說,也是有通篇下來緊緊跟隨角色開劇情的,並存在用第一人稱描寫內心。
如:《守秘人程式》的第一章
以我做為讀者的角度來說,這樣的用法挺不錯的。
而作為作者嘛……嗯,半懂半不懂的。
還請各位多多賜教。
420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A17Y2iZbYa
Sponsor
awarded
XXX(角色名)為主,他、她、牠為輔。這就是所謂的第三人稱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9yDJa1ycv3 尼
如果是的話,毫無疑問我都用第三人稱來寫。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TiokoxdRDg 尼
有時候看小說時,例如第三人稱的網路小說,也是有通篇下來緊緊跟隨角色開劇情的,並存在用第一人稱描寫內心。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WDUHWbqqlo 尼
如:《守秘人程式》的第一章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dvAFSRchPU 尼
以我做為讀者的角度來說,這樣的用法挺不錯的。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hGGIziuesN 尼
而作為作者嘛……嗯,半懂半不懂的。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QPSz0XA8Av 尼
還請各位多多賜教。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p8Xvd1p0jn 尼
420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A17Y2iZbYa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EzBAj8VdUm 尼
216.73.217.39
ns216.73.217.39da2
Login with Facebook
or Sign up/Login to comment or bookmark! After each update request, the author will receive a notification!
smartphone100
→ Request update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the story! :)
Please Login first.
Reset to default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