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閑聊
最近才發現原來小説狂人是盜版網站,我以前完全不知道,因爲有聽説過這個網站,也有人曾經對我說那邊流量比較好,讓我去試試。
不過當時我只是單純看了后覺得不太適合,加上懶惰注冊新賬號和搬運就沒去了,這麽看來我的運氣還是挺好的?
我還記得之前不知道看到哪個帖子,是一個創作者説的,他説自己喜歡白嫖作品,卻又希望別人花錢支持他的創作,這種雙標行爲實在有些無語,甚至還好像沒事一樣發帖告訴別人,我想盜版網站如此猖狂就是因爲這種奇怪的雙標作者吧?
他可能是很喜歡去如小説狂人那種網站看免費小説,是不是盜版無所謂,反正不需要他花錢就好。
可我猜測如果被盜了就會開始吵鬧之類的?可能會突然正義凜然地指責盜文惡劣,必須杜絕,然後又肯定超級霸道地說一定會追究到底,然後開始喊出防盜之類的口號,獲得一大批人點贊?
不過在被盜之前,他可能就是不會説什麽,而是繼續默默白嫖看書吧。
有些人的正義只出現在觸及自己的瞬間,都有目的,所以網絡上的正義使者還是別相信太多,就怎麽説呢……還是要靠自己去好好觀察的吧。
雖然也有主動把自己作品上傳到盜版網站的作者,不知道的話倒是無所謂,想要流量也是無可厚非,哪怕想要白嫖看也無所謂,低調一點就好,但如果知道+大張旗鼓讓人去支持的話就好奇怪了吧?
哦,不過比起主動上傳,我個人會更不喜歡那種白嫖別人卻不願意讓人白嫖自己的雙標人呢。
現在是中午12點26分,我剛寫完了《琪幻食舘》正文《琪幻牧場大冒險》的第六章。
其實原本番外過後的正文我是打算繼續在人間晃,不過想想劇情内白天的劇情已經在人間了,如果來到食舘裏面還要在人間就有點無聊了吧?
雖然可能會和前面一些説明有點出入,但我打算後面的‘幾天’裏面都在琪幻牧場晃晃,正好可以解釋一下琪幻牧場的設定~
地圖也已經做好了,雖然有點醜,但還是可以作爲參考。
如果到時候還記得,有心情的話,我會把地圖也放到作品裏面分享給大家~
哦對了,當然也要稍微説説碼這一章的事情,因爲今天是星期一,上班日,所以我真的超級無敵……想睡覺XD
雖然是偷偷碼字,但就是一直很想睡覺,我只能先在ChatGPT那邊隨便寫了一大堆廢話,稍微精神一點就繼續寫,寫了多少字就不太清楚,我猜測應該有三千字吧?
因爲在公司碼字的話,我都是先用簡單的Note來寫,我覺得Note會比較方便,寫完後存起來回家才換去Word File。
原本預定第六章有戰鬥劇情的,但可能因爲我一直想睡覺就沒寫到戰鬥劇情,另外想到了不錯的攻擊方式,所以就改了一點~
後續還有時間的話,也許可以多碼半章,那麽明天就可以輕鬆碼完一章了~
亦或者看看有什麽想寫的,我也會寫,寫完了,我再來報告刷存在感~ww
現在是晚上7點30分。
我剛寫完了《琪幻食舘》正文《琪幻牧場大冒險》的第七章啦!6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K042QnTKur
*★,°*:.☆( ̄▽ ̄)/$:*.°★* 。
說剛寫完不太正確,只是今天公司比較得空,我就是寫一點忙一點寫一點又忙一點這樣……
寫著寫著就差不多接近兩千多字。
原本想説湊夠三千字的,所以吃了晚餐後我就繼續寫,寫了一千多字後,我意識到如果想要停在剛好的點,或許會比預算的超出一倍以上的字數……
或許可以在中間剪一剪,分成兩章會比較好。
所以我是寫完了第七章,還有第八章的前部分~總共反正是三千多字就對了( ̄▽ ̄)"因為目標是一天至少一章,理想是一天兩章,既然目標達成,那我就安心休息啦~
第七章稍微换了个视角,从黄世玉换到李梓山那边去,原本是想着好像之前写的那样,把李梓山的情况跳过,直接黄世玉的情况后就‘完’。
但想想这部我本来就是想要多写点,反正番外都写那么多了,难得回到正篇就别‘省略’,多写点剧情也没关系吧~(●'◡'●)
第八章应该又是战斗了呢~我还是挺喜欢写战斗的,刺激的时候会写得比较紧张,不过键盘感觉可能很受伤就是ww
ns216.73.216.66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