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lagiarism!4aC63MnJoty8voshtLF7posted on PENANA 或許吧,我光是為了心軟討好別人就已經讓自己非常累了,那些在利用我的討好型人格去做事情的時候,你們真的有想過我怎麼想嗎...(或許真的是我自作自受吧....)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pj8bC0uJTy 尼
我只是心軟幫一下,卻又像是被工具人一樣被利用,不管是朋友、家人、同學,我永遠都是被命令的那個!永遠都是被利用的那個...(利用我爽嗎...老子..只是幫你一下 而 已)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zW5AaWKqKr 尼
然後呢....我拒絕幫忙就說我變了....什麼意思....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GGlU6TrVcp 尼
我難道不是人嗎!整天下來一直叫我做事,我感覺像是機器人一樣收到命令一定要做一樣,“遵命” “好的” “知道了”阿其他人沒事,他們拒絕都可以,阿我就不可以了?殺毀!?蛤!?就因為我經常幫忙,你們就覺得“我幫你們理所當然”?!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OEHkIRVxep 尼
好啊!竟然你們沒把我當成人來看待那我要你們這些朋友家人做什麼!?呵.....我只不過不想讓大家討厭我而已...才討好的,只不過是一個那麼簡單的理由而已,但是呢...我真沒想到我的討好竟造成了別人操控我的把柄....或許我太過天真什麼都不知道吧,呵...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AJWeIKaGQ0 尼
每次我媽媽和妹妹,總是因為一點小小的事吵架,然後呢?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I8HeTTLV5A 尼
每次都會發生踢貓效應,她們吵完剩下的情緒都發洩給我,啥意思!?我就說什麼意思!?一個接一個傳一個,最弱小的總是被別人當作出氣筒一樣全力轟炸不考慮他的感受!?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KcOtyouwCH 尼
好啊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qYhgLXtojL 尼
我是真的....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vQDrW4f1PP 尼
沒心去和你們捧場作戲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TsqP602XSI 尼
一次次的跟你們說大道理不要這樣對待我,一次次的把我的話當作垃圾一般....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RQ72DgxBtD 尼
一次次的覺得有希望,一次次的把燈泡熄滅又開啟.....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qia0S4jFpG 尼
到底什麼意思...我心很累..你知道嗎...一次次的..掙扎著在半夜痛哭著,真的當我...不是人嗎.....你們知道 ...我這好幾年怎麼熬過來的嗎..呵...一旦有了可以控制別人的權利就不會去考慮別人的感受...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YCr0eAVl8q 尼
那我何必在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OVV58FRrMf 尼
44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ksRSqMu0vd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cz4Y8qzNl8 尼
你們這麼的對我,好我認了我傻子!一味的討好確實我挺傻的啊!明知道這樣做也毫無意義,依然繼續這樣做,呵....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JOibipRrCd 尼
我不幫忙...你們說我小氣、自私、無情,甚至還說啥不理你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I62DBnTukn 尼
啥意思...到底啥意思...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D6MaP0Ug88 尼
我還記得..那個曾經把我操控到要我跪下的女人...整天要我跪榴槤..跪鍵盤..難道我就不是人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z37Cho3zJC 尼
不值得被一般人對待嗎...我的感受那麼不值得一提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sOHdOfLrL7 尼
我..無私奉獻我所有你們想要的回應與期望,結果呢...一個個都壞了心的操控我.....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aOT9If42At 尼
我真的..很想一口氣放棄掉所有人...但我心軟做不到....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dVnzqWkUvs 尼
就只有...少數的人...能真的替我想...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7xlqNtQZer 尼
唯一會替我想的,只有我女友(新月)..她是多麼的好..只有跟她聊天時...我才真正被受感受到自己活著.....被愛著,我真的...好愛好愛她...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djKpGU7VAT 尼
其他人呢...把我當成廢物回收利用......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E0WkqzXK1A 尼
我已經給你們足夠多的面子了....但你們就是不要那面子是吧!?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LmQPFvlopd 尼
我要真說出來...你只會討厭我而已..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prhdirjdkd 尼
但我真的不想在這樣了,或許活的讓自己開心也是一種為別人著想吧...把自己壓這麼大的壓力,卑微的活著有什麼意義...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UtTsI484n2 尼
在你們眼裡只會把我當成工具人,那我也不討好你們了,儘管你們哭了死了,我也不在乎了,真的是很可笑阿...呵...哈哈哈哈,我幹嘛要討好你們呢?心軟嗎?呵呵...可笑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CV1ayZYp4a 尼
那我壓著我的心軟..看著你痛苦要不要,遭受我所遭受過的感受你要不要!?煩死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UBWJ0KEPYm 尼
442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mgVOgDDCom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38PENANArCcpEgFOVd 尼
216.73.216.208
ns216.73.216.208d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