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冬季日劇觀看紀錄3
有雷,而且是超主觀的那種。
6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VeyuwyFARC
《不良醫》
我覺得這部是看過的醫療劇中,調性比較輕鬆的,畢竟女主角是不良少女XD和病患、各科醫師的互動都很有趣。
很喜歡湖音波和不同科醫師的拉扯,骨科、心臟科、婦產科,每科都有自己重要的事和任務,在她的熱血下,也慢慢改變其他人的看法。
婦產科醫師那集很印象深刻,畢竟醫師如果一天到晚在喊累,任務又是接生,真的挺讓人擔心的XD直到結尾的解釋才恍然大悟。一直以來都覺得醫護人員很不容易,在第一線面對生死關卡又可能面臨生命的消逝,這當然累啊QQ
很喜歡故事的結尾,並沒有把湖音波塑造成一個無所不能的醫師,中田醫師的手術雖然沒有達到最理想的結果,但也算是一種重生吧?而她也終於去見摯友真理愛了!
整體的步調很輕鬆,裡面的角色人設也很鮮明,會做出什麼或說出什麼都可以預見,覺得跟他們成為朋友了(誤)。
6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2LnemrcZXj
6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f3SEEshgcc
《未來的兒子》
是冬季的感人暖心擔當,我永遠拿親情戲沒辦法QQ
很喜歡劇名的雙關,此「未來」不只是指時間的未來,同時也是女主角的名字。
其實一開始,提到要尋找「MA君」,而且有三位候選人,我就想說為什麼不拔頭髮去驗DNA啦(簡單粗暴解決方式),不過這樣就全劇終了XDD
三個MA君候選人都很喜歡!一定要提一下第六集,雖然我看作品很喜歡年下,但覺得未來跟矢野最沒CP感,不過看完第六集要不心動很難耶(?)
以未來和三人各自的互動來說,感覺跟將生在一起是最自在的了。(BTW,遙想當初認識塩野瑛久是在《下輩子我再好好過》,他這兩季演的男角都很印象深刻!)
看第一集超級動容,那種對生活無力,工作不順,又忽然冒出一個來路不明的小鬼(?)超級佩服未來在那種情況還能維持耐心欸,中途親友不相信颯太來自未來也是很情有可原,如果有人跟我這樣說,我應該也沒辦法相信XD
一開始看圭君想說這人好詭異,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多虧他!
63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7GIm5a4HZH
很喜歡志田未來在劇裡的戲裡戲外表現細節,演颯太的小演員天野優也超可愛!
第十集濃縮了前面的九集,相較之下前面的路好漫長(畢竟要交代和大家的羈絆,以及到最後幫忙和好),看到最後就覺得一切都是為了後來要達到某個目的的鋪陳啊!
最後還提到那句有魔法的「だんない」真的太棒了✨
ns216.73.217.39d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