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目就有點問題——不是我攻擊還是什麼,而是星座本身就只是一種屬性——就像姓氏、生肖和出生年份一樣。
你會說「哦我好討厭xx年出生的人」或是「哦我特別喜歡幾月出生的人」嗎?
這麼看來吧,沒有討厭的星座,只有討厭的人。218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QSByVSCSTj
星座這東西不準的,這麼說吧,有一種心理學叫做福樂效應。
總之,星座不是喜歡或是討厭別人的理由。
ns216.73.216.238da2
Sponsor
這個題目就有點問題——不是我攻擊還是什麼,而是星座本身就只是一種屬性——就像姓氏、生肖和出生年份一樣。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14PENANAf4FjR9RzM7 尼
你會說「哦我好討厭xx年出生的人」或是「哦我特別喜歡幾月出生的人」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14PENANAtAxSfITMdZ 尼
這麼看來吧,沒有討厭的星座,只有討厭的人。218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QSByVSCSTj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14PENANAVEpLlKz6hE 尼
星座這東西不準的,這麼說吧,有一種心理學叫做福樂效應。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14PENANA9Vlpft9IDq 尼
總之,星座不是喜歡或是討厭別人的理由。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214PENANAow1oNubGzu 尼
216.73.216.238
ns216.73.216.238da2
Login with Facebook
or Sign up/Login to comment or bookmark! After each update request, the author will receive a notification!
smartphone100
→ Request update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the story! :)
Please Login first.
Reset to default
Install this webapp for easier offline reading: tap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