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歡居
ISSUE #23
可惡我好氣
No Plagiarism!vIRrcGtQ50yJt8D8IGJbposted on PENANA 首先前情提要一下,我家住一樓,是屬於社區的一樓,住在一樓的住戶都有兩邊的門,一側靠近馬路,另一側是社區中庭。所以通常住一樓的住戶都會將車停在大門口(不是馬路上,離馬路有距離)。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96PENANAEHi4evKxFk 尼
有一個問題是,最近搬來的隔壁住戶一直將車停到我家門口,也不留電話,導致我們家的車沒辦法停(他自己家門口都停滿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96PENANANl36R4yycG 尼
也有跟隔壁住戶講過,他跟我們說很不好意思。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96PENANACepwqqYViW 尼
然後呢?然後繼續停,這人一點不好意思的心都沒有啊?還越停越多台,真是氣死我惹。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96PENANAZ7k5C5E4El 尼
好惹,發洩完了,膜拜阿掌大人能獲得身心靈的平靜。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96PENANAI6th9mNDYS 尼
600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nyPYlz4tTu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96PENANAk9vN3VWtX2 尼
216.73.216.208
ns216.73.216.208da2
LIKES 14
READS 596
BOOKMARKS 31
campaign
Request update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