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lagiarism!u7dzaRwbaBm55sbWdfBqposted on PENANA 呀哈,我當然最喜歡春節啦,除了可以拿紅包、吃好吃的,最主要就是我喜歡過年的氣氛。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43PENANAs5Y1wzgLFt 尼
過年就是要團圓,遠在各處的親戚都會回來團圓,這時候不只可以領好多紅包,更可以找哥哥姊姊一起玩,但應該說是我去煩他們。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43PENANABfkj84EhiS 尼
而且過年很爽,除了一些禁忌,基本就是很讚。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43PENANAGylVEXotwe 尼
我比較喜歡冬天,過年大家團圓就好像不會冷的感覺,大家一起用守歲的藉口熬夜,然後明天再睡到飽。雖然都說初一要早起,但通常都沒在管,大人也都知道小孩晚上多瘋。而且小孩晚起就不會去煩他們,也算是互相體諒。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43PENANAwfsxfzW1zU 尼
雖然有些親戚平常就可以見到,但過年的時候總是覺得特別開心。而且過年不能打、罵小孩,我們就盡情野!(不是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43PENANAItXu0bJasn 尼
所以都很期待過年,但聽說2024春節初五、初六就開學了,唉,應該就沒有這種溫馨的氣氛了吧。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43PENANAKRh8l3dVEs 尼
再來,我不能說是討厭,應該是不太喜歡。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43PENANAlNba1JyXG7 尼
現在已經還好了,就是小時候比較怕鬼,就不太喜歡清明之類的。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43PENANAKBsubxoPgH 尼
祖先對不起!我現在改進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43PENANAew7V6dRW0T 尼
像是因為要爬山,而且小時候對於墳墓這種是有一點恐懼,要一個小朋友去滿山的墳墓祭祖,真的會怕怕啦。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43PENANAoGKdlzmBNp 尼
小時候更怕的就是骨頭,每次都很怕會不小心看到。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43PENANARD0ivZ3lzP 尼
現在長大一點點就比較不怕了,對,祖先別來找我🙏(?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43PENANAPuF6YVrvmi 尼
有點像在寫作文,還可以吧。64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WzcAXTxCCP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43PENANAl66pP0IoPp 尼
想說最後一天拼一下,看看有沒有機會。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643PENANA7TmXaHh2J4 尼
216.73.216.208
ns216.73.216.208d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