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估計已經知道我喜歡和討厭什麽節日了 ¯\_(ツ)_/¯
沒錯我最討厭聖誕了!因為聖誕到了就代表考試也快到了(;´д`)ゞ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DSOKlcq8YN 尼
聖誕節就算有假期也不能出去玩,只能留在家閉關溫習,那我放假有什麽意義!??(委屈哭_____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DKRBBEY10U 尼
什麽平安夜啊、boxing day啊,就算連聖誕當天都跟我沒關係!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hG7qSQKtf8 尼
溫習啊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GYC4IFV4Cf 尼
溫習!!!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uVsiOdR50u 尼
學習重要 成績重要!!!!!!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7mfEMgZTFf 尼
嗚嗚嗚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M463REl4mf 尼
現在聖誕都不會收到什麽禮物了 (´。_。`)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AyiwWE98gV 尼
70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XOmgoq25GT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0aeTZ6gKXK 尼
而且放完聖誕假期第一天就是考試了呵呵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eWMAQ76kXv 尼
雖然但是,我最喜歡春節啦~~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Iowy6dtiTs 尼
因為……到了春節就代表考試過去了!!可以享受一小段平靜的時間了~70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CaRiSYxwkh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SxUfMeJaJF 尼
70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JLGNnEVLel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oJVMz4qr74 尼
跟聖誕相比,春節放假就很開心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Uh9zIYai8q 尼
不用擔心考試,功課也通常很少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DSBMufvwYK 尼
而且春節好多過年美食可以吃!!!!!!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cNdNGyRRyS 尼
加上也是全家團圓的節日啦,難得可以見到什麽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堂兄堂姐堂弟堂妹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SciVYCOs2T 尼
天天打麻將唱K開趴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DiKYSPudEH 尼
好快樂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j5uSPDM1iT 尼
70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4RHeDGYzyT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ZnClPvj4x2 尼
當然也少不了有紅包收的因素啦~誰不愛錢呢~~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W9OKaEx8d3 尼
同場加映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5lIeDpuNOi 尼
還有特別討厭的節日就是情人節、七夕、白色情人節……總之各種情人節啦!!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j8zIGZ5OQH 尼
啊對我就是個沒有對象然後自怨自艾的厭世單身狗 ^_^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701PENANAT37BsIf4Z2 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