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lagiarism!hrFsgyFowxCxX56o2Tj4posted on PENANA 想要跟各位成熟的大人(?)們談一下我的小小心結。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lDx1Gpa42B 尼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敘述,但我是一個個性蠻怪的人。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fqYpUrIZrW 尼
就是可能會因為誰比我厲害所以嫉妒,但事後又會有罪惡感。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D8eF3Yt0Iy 尼
我從小時候就很常這樣,喜歡跟人家比來比去,然後被比過還會生氣。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p7EuoVpytI 尼
我大概有公主病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ykPscYcQxa 尼
然後現在比較大了之後就反而會有罪惡感,會覺得說我怎麼那麼糟糕。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Eha1T4ypew 尼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的運動、成績以及其他方面都有中上,所以比較容易有優越感。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J7VFmIRAd0 尼
但是在有人比我更好的時候,自己就會暗自生氣,但是又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討人厭。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6FEFxBxqN8 尼
就有點討厭自己,有時候還會因為這樣然後在被窩裡哭。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ClLdszMEdR 尼
其實這件事我應該從國小就有自知之明了,但就是到現在還是不能解決。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1tU2JyMD95 尼
我有跟爸媽商量過,雖然他們說的我也很清楚,可是心情還是很複雜。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7aXTlH9khp 尼
我真的很想請求建議,我真的很難表達這樣的心情。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3vNOhoNK5l 尼
慢慢咀嚼出來後真的就只有這樣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Otf3O2cvlP 尼
總而言之,就拜託大家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AH0O0Ndckn 尼
這篇其實是從日記來的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Pyex7tlyZw 尼
因為日記沒什麼人看,但又真的想找人問問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GcciqOXGji 尼
如果覺得這有心理問題也可以直接說(會不會太嚴重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416PENANAG3DrgcXCJo 尼
216.73.216.75
ns216.73.216.75d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