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lagiarism!SR9kUNsY9QPyMI7g6E1Xposted on PENANA 以下是某對朋友的對話: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iPAc01Cjb8 尼
A: 我對人生稍微有點迷茫可以聽我說一下嗎?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ggK5vZDVNT 尼
B:哦?可以呀,來說一下。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3c4XPFc1Sn 尼
A: 最近我遇到一些問題,解決方法已經知道了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去解決它。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iRDFXGZqIe 尼
B:是遇到什麼問題了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0fXZecO9pP 尼
A: 也不是,就只是我不動手去做而已。我總是會把這個話題掛在嘴邊,但總是不會去實行。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在阻攔我做這一件事。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80c0quRaSA 尼
B: 這事一定要做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AbFvBbh6eY 尼
A: 一定要做,是我責任的一部分!如果不做的話會連累其他人的。不如說事情就是因為大家要特別顧慮到我才起的頭。如果我不在大概也就不會這麼麻煩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lLou9jRI8R 尼
B: 你是感覺到壓力了吧?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p3ukgyQPWC 尼
A:但我明明什麼都沒有做過,我想我沒有自稱"有壓力"的資格才是。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j5vVjQ6Dvb 尼
B: 也許吧。你有找其他人商量過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ZniWcHKCjC 尼
A: 有呀,不過得到的回答除了:「那你去做呀!」以外就沒有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jv2IyzWTVP 尼
B: 我想也是, 個人覺得阻擋你的大概是怕失敗吧。我明白你的狀況,畢竟我也有差不多的煩惱。我想呀這世界可以分為三種人,第一種是不怕失敗和壓力勇於面對責任和問題的人,第二種是為了逃避責任和問題逃進未知的人,和最後一種無視責任和問題存在繼續過活的人。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4JMarCLRUk 尼
A: 除了第一個以外都會被說膽小鬼和懦夫吧?51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ahiVP5eaEJ
B (微微一笑): 大概吧,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面對責任和問題,到最後這也只是個人的選擇罷了。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BzZNkUjJIM 尼
A:到頭來還是要自己做出自己的選擇嗎……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1lRIclhkr4 尼
B: 是呀,我們都加油找出自己的答案吧!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OMZ8V8dUou 尼
這一天的對話就到此結束。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Fq9DdhWRyd 尼
51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qdBayWl8cu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nk4apCSlvY 尼
幾天後A收到聯絡B死了,死因是自殺死。在靈堂上A聽著身旁傳來「明明還這麼年輕」,「鑽牛角尖了嗎……」,「明明可以來商量一下的……」之類此起彼落的聲音,心裡想:看來他做出了他的選擇。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67zmP8041F 尼
515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XznJwxAjSi
1234 copyright protection511PENANACv4oko7Oy4 尼
216.73.216.208
ns216.73.216.208d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