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五日 星期五 二零二一 晴25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WBOvLo846x
昨天也笑了。遠征一進入備戰期,本來我放B大做隊長,本想靠他帶,可能他怕跟我組隊(他一向單打自動),就跳船到平哥那隊XD25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sLrrZFYeV6
25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S2WAXzmdcu
現在我那隊只有小六和DD,其他人都不強,我已預定要單挑,因為小六和DD都是單挑的。25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9SENyx2OTD
25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0iBAl2EZCr
結果我去爬文看隊長要做什麼,自己帶回第2隊。25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zTCH8o2iG2
25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FRxdaeoEFO
我這隊都不慘,第3隊的隊長本來是沙沙,但沙沙貌似退坑,已沒回來15天,我問小參可否帶第3隊,他答應了,但第3隊真的沒人,A看他那麼慘,就從第4隊跳去幫他。25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LkjfiqaYDs
25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1tDZw7fBFV
平哥那隊第1隊都是孩子,幸好有亞力和天竺鼠,他們進步很快可能可以幫打,而且B大也去了第1隊,該好點。25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cLt4HmQZVz
25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uG6zvZa8oZ
虎帶第4隊戰力比較平均但人數最多,他最受歡迎可能因為他常帶小的打。256Please respect copyright.PENANAQOFVz1Lw7R


